楼主: modifiednam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总结] 说说这些年,DIY申请中犯的错误 - 有加分!

   
🔗
舒书力学 2018-10-12 22:2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不错的帖子,我从中理出10条自己可借鉴的经验和教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dparadise1028 2018-10-15 02:3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请时犯过的错误脑子进过的水数都数不清了,我大概总结一下我自己,以及身边人犯过的错误,希望大家避免哈
1.因为同时申请很多所学校,我在PS中把学校的名字写错了,有一次是拼错了复杂的商学院的名字,还有一次是基于第一所学校的ps改第二所时候,页眉忘改了一个名字
所以经验是 请一定把这种具体的学校名字标黄,提醒自己千万要改改改了!还有注意页眉页脚有可能也要改!
2.给推荐老师留的时间太多留一些啊,不光我们有拖延症,老师也有的啊,而且提交了邮件地址后最好单独和推荐老师说一下,让他加深印象
3. 提前确定好deadline做一张各个program的excel表出来,非常的清晰
4.如果拿到了面试,请一定好好准备自己的简历,包括每一段经历的具体时间要记得非常清楚,我的是有亲身经历过面试说错了实习时间,被面试官认为慌造实习经历,结果非常惨痛啊!!
5.对整个申请流程有一个清晰的时间规划,如WES成绩认证的时间要提前留足,我当时就非常赶了!!
. 1point 3acres

6.这是一个case by case的大坑,我入学以后有申请下一届的新生在linkedin上加我想让我去帮催一下她的申请的进度,然后我们program的负责人在留了她的名字以后就直接把她拒掉了…………所以托人查看申请进度请小心啊!!
.google  и
以上就是一些申请里的大坑了!希望大家都能申请顺利

补充内容 (2018-10-15 02:33):
诶呀,还有一点忘记了,记得换ip提交推荐信啊,现在越来越严格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Mozart + 3 应该不是应为托人直接拒ba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ye003 2018-10-15 09:2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如果是自己提交推荐信,建议一次将一个老师的全部提交,过一段时间再换一台电脑提交另一个老师的,免得被怀疑. 1point3acres.com
2、提交ps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里面的学校名称!!!千万别忘记改了,搞错一个地方就gg了.--
3、如果有时间的话,ps里不要只改why school部分,最好按照项目特色重新再写一份
4、对于master而言,gt早考早安心,不要因为其他事情一直往后拖,没有实习/科研不算硬伤,申请的时候gt还是很低甚至没出分绝对是硬伤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Mozart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oletjasmine 2018-10-18 11:2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多而无目的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hantom 2018-10-20 17:4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monsong 发表于 2014-1-28 12:30
1 每个项目单独建文件夹,文件夹里再建一个文件夹专门放各种要提交的文件的最终版本
2 微软的onenote可以 ...
.--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说“问小米”,这是什么意思?小米是谁?谢谢,打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缸里的鱼 2018-10-22 14:3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习了,很好的帖子,给我们很多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monsong 2018-10-26 01:4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hantom 发表于 2018-10-20 17:47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说“问小米”,这是什么意思?小米是谁?谢谢,打扰。

秘书,基本上录取办公室或者学院都会留下邮箱,如果有问题可以问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1531713631 2018-10-26 13:4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差点把给推荐人的personal message写成请把邮件转发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jpwin3 2018-10-27 00:3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哎,一定要尽早获取信息。。大一进学校就学GRE,少浪费时间在社团学生会。。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Vin4537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theaN 2018-11-5 20:5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分计算问题,在不同学校的系统里要求填写的GPA/均分/学时/学分数量都不一样,一定看好学校要求和问小秘才填写。
不要傻傻写一个数字学分结果看到学校要的是学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