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11| 回复: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USC是按堆栈来审的材料吧。。。。。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表示地里12月和1月都有AD了,,11月提交的信也没有个啊,这是闹哪样。。。吐槽下

上一篇:布法罗开始review了 好紧张
下一篇:NCSU Analytics求面筋
🔗
manyeven1102 2014-2-12 22:0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是的,我元月提交的现在还在first st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拖鞋小熊 2014-2-12 22:0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哈 同吐槽一下USC 我的status万年不变。。。大概太挫。。。被USC鄙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拖鞋小熊 2014-2-12 22:0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拖鞋小熊 发表于 2014-2-12 22:04
哈哈哈 同吐槽一下USC 我的status万年不变。。。大概太挫。。。被USC鄙视了

话说UMN的ddl到底是神马时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uanBai 2014-2-12 22:0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按材料收齐的顺序吧
我觉得他家是吧成绩都排好序然后每次批量录取前面的 成绩靠后面的人就一直在列表里面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天上飞哒猪 2014-2-12 22:0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拖鞋小熊 发表于 2014-2-12 22:04 -baidu 1point3acres
话说UMN的ddl到底是神马时候啊

不知道,感觉还早。。应该415???我USC状态已经forwarded一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天上飞哒猪 2014-2-12 22:0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anBai 发表于 2014-2-12 22:05
是按材料收齐的顺序吧
我觉得他家是吧成绩都排好序然后每次批量录取前面的 成绩靠后面的人就一直在列表里面 ...

按什么成绩排,按GPA排感觉也到了吧=  =。。。或许应该是按学校一批以批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拖鞋小熊 2014-2-12 22:1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天上飞哒猪 发表于 2014-2-12 22:09
按什么成绩排,按GPA排感觉也到了吧=  =。。。或许应该是按学校一批以批发的

真是不懂。我更prefer UMN哎,这两年USC扩招太恐怖了,总觉得竞争力有点差。UMN也更便宜,就是冷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天上飞哒猪 2014-2-12 22:1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拖鞋小熊 发表于 2014-2-12 22:13
真是不懂。我更prefer UMN哎,这两年USC扩招太恐怖了,总觉得竞争力有点差。UMN也更便宜,就是冷点。

恩,USC我觉得来了也可能不会去,招的太多了,会不会在那上课都没有在美国的感觉了??这两个学校我也更prefer UMN, 不过USC地理优势确实明显。。。BTW,期待CMU UW-MADISON UW-SEATTLE TAMU的消息~求收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拖鞋小熊 2014-2-12 22:21: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天上飞哒猪 发表于 2014-2-12 22:18
恩,USC我觉得来了也可能不会去,招的太多了,会不会在那上课都没有在美国的感觉了??这两个学 ...
.
TAMU的消息我也在等嗯,你申的是哪个track,我当时手贱申了analog & mixed signal(毕竟在TI边上,这个track太热门了)。估计是没戏了。PSU和UCD都告诉我applicants超过了1K。今年的竞争有点恐怖,幸好主申了不那么热门的UM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