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月心霖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first AD~Columbia~

🔗
Neo_Zhang 2014-2-26 20:2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怒赞熊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nighthood 2014-2-26 20:4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是大Cong一下我邮校友!!!梦校啊。。。沾一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q2017 2014-2-26 20:47: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这么晚提交这么快收到AD是实力的证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mmzz 2014-2-26 20:4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啊,疙瘩都开始发AD了,有点小鸡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got 2014-2-26 22:13: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PA很亮哇,不知道什么时候哥大的ad能砸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清月心霖 2014-2-26 22:3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riel0123 发表于 2014-2-26 20:06
DDL当天交的,但是还有一封推荐信没收到。。还没查到CS那边的联系邮箱就懒懒放在一边了……亲联系过吗……

我还没联系过学校,因为是中间申请的,挺快就申请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Burger 2014-2-26 22:4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能问下,这个项目一年要多少钱么-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清月心霖 2014-2-26 22:4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Burger 发表于 2014-2-26 22:40
能问下,这个项目一年要多少钱么-v-
. Waral dи,
挺贵的,貌似1600多一个学分,包括生活费据说一年半至少9w美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清月心霖 2014-2-26 22:4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ngszero 发表于 2014-2-26 20:47
cong!! 这么晚提交这么快收到AD是实力的证明啊!

我也正好奇这个呢,不知道是按什么顺序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hantom 2014-2-26 23:1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怒顶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