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月心霖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first AD~Columbia~

🔗
 楼主| 清月心霖 2014-2-26 23:1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antom 发表于 2014-2-26 23:15 .--
怒顶校友

校友力量好强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olian 2014-2-26 23:2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pending,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aeidolon 2014-2-27 00:01: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背景好强大!!!赞!!!我估计要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清月心霖 2014-2-27 00:1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eidolon 发表于 2014-2-27 00:01 .
恭喜楼主!!!背景好强大!!!赞!!!我估计要跪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着急,估计才刚刚开始,耐心等等吧,会有好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hui 2014-2-27 01:03: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哇疙瘩开始发ad了,大cong啊!

求r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ngvictor 2014-2-27 04:0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还查了下去年最早拿到哥大ad的是4月1号,还想着得苦等一个月,没想到这么快就开发ad了啊。。可是我1月底提交的,本来是CE,前几天发邮件说还可以withdraw,就改成CS了。。不知道我这种情况得等到何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清月心霖 2014-2-27 09:4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ngvictor 发表于 2014-2-27 04:09 ..
今天还查了下去年最早拿到哥大ad的是4月1号,还想着得苦等一个月,没想到这么快就开发ad了啊。。可是我1月底 ...

不知道呀。。。我今天收到通知说要在3.19之前做决定。。。不知道这个消息有么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ngsli29 2014-2-27 10:1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昨天下午收到邮件的:) 高兴!
linkedin admitted students 好像只有十个人...大家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ong!仍Pending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acc 2014-2-27 11:1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ngvictor 发表于 2014-2-27 04:09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今天还查了下去年最早拿到哥大ad的是4月1号,还想着得苦等一个月,没想到这么快就开发ad了啊。。可是我1月底 ...

请问这个withdraw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