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ujeel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申请相关] UCB 2014录取情况

🔗
duanmupeiyi 2014-3-5 21:3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nxiaowenee 发表于 2014-3-4 22:31 .
这68个都是硕士吗

.. 是的

phd前两天是visit d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拳一心 2014-3-5 22:3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14-3-5 21:34
是的

phd前两天是visit day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端木姐姐~今年伯克利PhD全是本科生么?
我还琢磨着在biostat呆两年然后试试统计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anmupeiyi 2014-3-5 22:5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3-5 06:36 . Waral dи,
端木姐姐~今年伯克利PhD全是本科生么?
我还琢磨着在biostat呆两年然后试试统计phd

不知道,今年完全没有参与visit d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拳一心 2014-3-5 22:55: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14-3-5 22:53
不知道,今年完全没有参与visit day。。。。

看来只能来了在去问问Evans了....谢谢端木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ujeeli 2014-3-6 16:2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3-5 22:55
看来只能来了在去问问Evans了....谢谢端木姐姐~

你的Evans是个人么。。。。。2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拳一心 2014-3-6 16:2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ujeeli 发表于 2014-3-6 16:20 .
你的Evans是个人么。。。。。23333

是啊 管博士招生的那个大叔 Ani当时让我找他 我都23333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lexchou 发表于 2014-3-4 08:11
68个硕?

准备放68个MS的AD不留WL是吗?
那为什么还分批放…一次来个爽的嘛=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lexchou 发表于 2014-3-4 15:22
反正我没申。。。感觉时间短人数多有点不靠谱。。。

这是说硕士一共发出了68个AD吗?
为什么还要分批发,一次来个爽的多好!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chou 2014-3-10 00:3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ghting_Dream 发表于 2014-3-9 21:27
这是说硕士一共发出了68个AD吗?. 1point 3 acres
为什么还要分批发,一次来个爽的多好!

你老问我我也不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angyang 2014-3-14 06:1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现在还没消息是给跪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