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ujeel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申请相关] UCB 2014录取情况

🔗
 楼主| eujeeli 2014-3-4 14:24: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lodyzhang 发表于 2014-3-4 07:52
所以说已经看完材料了?结果都定了?

看样子是的 不然不会直接跟我说数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ujeeli 2014-3-4 14:27: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celator 发表于 2014-3-4 07:55
不知道 大陆的会有多少 求保佑啊

大陆指大陆的学生还是本科在大陆上~?  我们项目目前大陆的学生大概是16个  国内本科的4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ujeeli 2014-3-4 14:2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chou 发表于 2014-3-4 08:11
68个硕?
..
嗯~ 去年也大概这么多 来了38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ujeeli 2014-3-4 14:2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3-4 11:52
有一些人会拒掉不来的。应该是没有WL只发一把

学弟你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chou 2014-3-4 15:22: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3-4 11:52 .--
有一些人会拒掉不来的。应该是没有WL只发一把

反正我没申。。。感觉时间短人数多有点不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ma.young 2014-3-4 16:1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dream的学校~好希望能被砸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拳一心 2014-3-4 16:4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chou 发表于 2014-3-4 15:22
反正我没申。。。感觉时间短人数多有点不靠谱。。。

对于美本其实还是很不错的选择,国内刚过去适应一下就来不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拳一心 2014-3-4 16:51: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ujeeli 发表于 2014-3-4 14:28
学弟你真好!

学姐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xixiwww 2014-3-5 14:18: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是马上就要有消息了吗,大dream啊,希望有好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xixiwww 2014-3-5 14:3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68个都是硕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