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sy1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我只能说保底保得真是稳

🔗
sy10017667 2014-3-6 14:1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从了吧。在NYC 那么性感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ranzhilv 2014-3-6 14:2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_zing 2014-3-9 09:4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ratulation!
楼主offer是什么形式的?
我也有接到CUNY 教授的电话,说是有25000的RA吧,问我会不会去,之前没跟他联系过,不太了解,同时还在等columbia和poly的结果,所以说过两个星期答复他。
不敢直接跟他说一定去,因为他说如果我答应了又不去,他的fund会有损失吧。
又担心两个星期内给了其他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sy100 2014-3-9 09:5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_zing 发表于 2014-3-9 09:48
Congratulation!
楼主offer是什么形式的?
我也有接到CUNY 教授的电话,说是有25000的RA吧,问我会不会去 ...

形式为邮件,另外邮件里说纸质录取信也已发出,还没有人跟我提答复期限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_zing 2014-3-9 10:3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sy100 发表于 2014-3-9 09:56
形式为邮件,另外邮件里说纸质录取信也已发出,还没有人跟我提答复期限的事情

我是老师通电话时就说投票通过可以给我25000 RA, 他的fund要出一半,问我会不会接受。
意思是如果不接受就要找其他人,说是offer给出来后如果我不去,他的fund就没了。
所以我回了他说两个星期后答复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orsona 2014-3-9 11:07: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猜应该是Huang Liang啊……
楼主方向跟我差不多 所以选校也很相近
好奇为什么不试试Cornell(Claire Cardie)或者Upenn(CCB,刚从JHU过去)
难道还是一个MT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thiic 2014-3-9 12:1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cuny,握个抓~~楼主背景那么好,肯定会有更好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sy100 2014-3-9 18:4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hiic 发表于 2014-3-9 12:10
同cuny,握个抓~~楼主背景那么好,肯定会有更好的吧!

但愿吧,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starex 2014-3-12 01:1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UMC 发表于 2014-3-5 20:12
莫非是Yingli Tian
.--
补充内容 (2014-3-6 09:16):

Prof Tian主要做Computer Vision和Machine Learning,暂时没有NLP
CS系的话在CUNY Graduate Center, 第五大道上,挨着帝国大厦
其中一些老师的实验室在CUNY City College这边,离哥大很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starex 2014-3-12 01:24: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ang Huang很不错,funding很足,另外可以参考Quora上的答案:
What are the best schools for studying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