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v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nd ad, Uchicago Msfm

🔗
 楼主| ^Ivy^ 2014-3-22 09:5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奇奇百合 发表于 2014-3-22 09:47
这两个应该都挺好的吧~~给我一个我都知足了~我觉得芝加哥那个地方找工作相对容易一些呀。如果楼主想考虑p ...
. Χ
phd要看有没有碰到喜欢的方向,现在暂时打算读完出来工作,这样的话选哪个好呢?金工出来不做金融行业,这样的先例不知道多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奇奇百合 2014-3-25 06:1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vy^ 发表于 2014-3-22 09:57
phd要看有没有碰到喜欢的方向,现在暂时打算读完出来工作,这样的话选哪个好呢?金工出来不做金融行业,这 ...

不做金融行业读金融干嘛。。。如果不喜欢金融的话,就学统计吧~压力小,找工作相对容易。如果不做金融的话没有必要学,学费还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vy^ 2014-3-25 10:0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奇奇百合 发表于 2014-3-25 06:10
不做金融行业读金融干嘛。。。如果不喜欢金融的话,就学统计吧~压力小,找工作相对容易。如果不做金融的话 ...
.--
学费倒是差不多...现在在考虑如果要再申phd,在芝加哥是不是离资源近一点,但是从金数转申stat/econ phd又感觉难度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奇奇百合 2014-3-25 11:0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vy^ 发表于 2014-3-25 10:07
学费倒是差不多...现在在考虑如果要再申phd,在芝加哥是不是离资源近一点,但是从金数转申stat/econ phd又 ...

如果phd一定要读统计,金工很难申请的,我认识的一个老美告诉我的内部消息。。。金工读完了再直接申请phd美国人会觉得你脑子有病。。。当然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另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vy^ 2014-3-25 12:1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奇奇百合 发表于 2014-3-25 11:04 . .и
如果phd一定要读统计,金工很难申请的,我认识的一个老美告诉我的内部消息。。。金工读完了再直接申请phd ...
. ----
谢谢信息!私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