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93| 回复: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拿到DUKE的EE好开心!(继续补报)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DUKE
学位: MS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3-12-20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18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其他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24日面试的,等了将近一个月,看论坛有面完几天就收结果的,以为与DUKE无缘了,收到AD实在很意外,高兴啊!.--
有点小插曲,收到第一封邮件,说录取结果出来了,让我去查,结果我把密码忘掉了...在那里一遍又一遍的实验,过了一会看到又来了一封邮件: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admission to the Duke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As you consider how Duke could fit into your next steps for graduate study, I thought you'd enjoy having a peek at this four-minute video of an orientation for new graduate students.  I think it will give you a wonderful sense of the rich and diverse graduate community at Duke University.
一下子放轻松了,哈哈!

上一篇:来自lehigh的offer 附面经
下一篇:CMU spring(继续补报)
🔗
meetweek 2014-3-21 06:3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E ,是DUKE好,还是 UPENN好??

补充内容 (2014-3-21 06:39): ..
选哪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ly-higher 2014-3-21 06:41: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etweek 发表于 2014-3-21 06:38
EE ,是DUKE好,还是 UPENN好??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补充内容 (2014-3-21 06:39):

地里好像有个帖子非常详细的介绍UPENN ee的
层主这俩倾向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etweek 2014-3-21 06:4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E ,是DUKE好,还是 UPENN好??
综合排名,专业排名,都是一摸一样。
难以选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金针鸡丝 2014-3-21 08:3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比较喜欢杜克~我听说。。。只是听说~宾大的ee不好找工作~我学姐在杜克呢~表示一切都很满意~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bryanjhy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