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echeng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实习] Blizzard Entertainment实习申请经历

🔗
sherryodesign 2014-3-27 08:4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我前几天拿到暴雪的interview,下周面。心里各种忐忑啊。我要面的是用户体验的intern,和lz的工作不同。

补充内容 (2014-3-27 11:53):
我面试也是四个人一起。没一次性面过这么多人的!我想问问lz你觉得四个人一起面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rryodesign 2014-3-27 11:5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nona 发表于 2014-3-22 05:06
下周面暴雪的路过,多谢楼主面经!话说楼主既然以前是做graphics的,请问有没有面过他家cinematics组啊?

加油加油!我下周也面暴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echeng59 2014-3-27 16:5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rryodesign 发表于 2014-3-27 08:46
恭喜lz,我前几天拿到暴雪的interview,下周面。心里各种忐忑啊。我要面的是用户体验的intern,和lz的工作不 ...

其实也没啥要注意的,不用特意一个一个打招呼,随意一点就好了,一般是一个人主持,其他人听,偶尔插话问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82829267 2014-4-2 23:4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啊! 非常想去的公司,不知道他们招不招full time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82829267 2014-4-2 23:4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啊! 非常想去的公司,不知道他们招不招full time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kemon0121 2014-4-4 21:10: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顶。。。楼主以及各楼的朋友都很强大。。大三学生表示以后真的很想进暴雪。。。求各位指点啊。。首先我专业是不是得申cg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echeng59 2014-4-5 01:2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kemon0121 发表于 2014-4-4 21:10
顶。。。楼主以及各楼的朋友都很强大。。大三学生表示以后真的很想进暴雪。。。求各位指点啊。。首先我专业 ...

学Computer Graphics是进游戏公司最难的一条路,做游戏Graphics要懂一点,但Graphics水太深,可能你花大把时间也打不到游戏公司招聘graphics engineer必须有3-5年相关经验的要求。所以我不推荐学c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bi 2014-5-9 11:2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学,我目前在国内腾讯游戏工作。大概从国内某211理工毕业就开始做了4年多的3Ddesigner,现在准备申请美帝的研究生读字艺术行业,之后尝试去暴雪实习,请问有国内工作经验的并且已经28 岁 29岁的还能有实习机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echeng59 2014-5-10 06:0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bi 发表于 2014-5-9 11:27
同学,我目前在国内腾讯游戏工作。大概从国内某211理工毕业就开始做了4年多的3Ddesigner,现在准备申请美帝 ...

我觉得会非常有优势。招实习生唯一的要求是实习之后要返回学校,如果在腾讯游戏有几年工作经验,会很抢手吧,谁都愿意招有经验直接能来干活的实习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bi 2014-5-17 01:3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echeng59 发表于 2014-5-10 06:07
我觉得会非常有优势。招实习生唯一的要求是实习之后要返回学校,如果在腾讯游戏有几年工作经验,会很抢手 ...

谢谢吖,要努力申请了,一边强度工作一边学习好辛苦哦,能不能邮箱联系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