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echeng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实习] Blizzard Entertainment实习申请经历

🔗
 楼主| xiecheng59 2014-3-21 12:54: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守夜人查理 发表于 2014-3-21 12:45
啊太棒了,我也想申请明年暑期blz的intern,但是想申的是game designer或者level designer,LZ面试的时候有 ...

没遇到过,这方面不太了解,不过暴雪University Relations在linked in有个页面,可以去看看,还有这个帖子http://www.wowhead.com/news=2102 ... o-the-game-indust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iecheng59 发表于 2014-3-21 12:52
应该没关系的,除了graphics programmer,其他的职位portfolio应该不是很要紧,还没有cover letter重要, ...

喔 你是graphics programmer的intern了? 我方向比较general了 不过也是做iOS app的 ps:我妹子也是同济的 好像还认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echeng59 2014-3-21 13:0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zard19900509 发表于 2014-3-21 12:58
喔 你是graphics programmer的intern了? 我方向比较general了 不过也是做iOS app的 ps:我妹子也是同济的 ...

不是,因为我是去做2D游戏,所以跟graphics应该没什么关系(虽然我搞过很久graphics),我申了gameplay engineer和R&D engineer但是全都没有回复,感觉graphics这种东西除非读个phd,再在工业界呆个2-3年,不然进游戏公司太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xiao_fb 2014-3-21 13:5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错。我面过他们的FTE。哥魔兽争霸都是老手了竟然还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echeng59 2014-3-21 13:5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inbow767 发表于 2014-3-21 13:50
不错。我面过他们的FTE。哥魔兽争霸都是老手了竟然还挂了。。。

每次我都说我从2005年就玩WOW,然后就都不说话了。。感觉他们面dev类的职位也不愿意深聊游戏,差不多玩过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jl1991 2014-3-21 15:3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玩儿的太多他们该怕你工作之后不务正业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注意身体,暴雪工作压力大可是出了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iecheng59 发表于 2014-3-21 12:54
没遇到过,这方面不太了解,不过暴雪University Relations在linked in有个页面,可以去看看,还有这个帖子 ...

非常感谢,收集到了很多宝贵的信息!希望lz去blz工作以后能更新更多的情况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xiao_fb 2014-3-22 02:5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实习实在Mountain View吗?还是在Irv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urlord 2014-3-22 03:0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简直狂拽酷炫掉啊!可惜身在东部没有这种机会了 = =实习也不太可能跑去西边...
以后岂不是能在IOS上的炉石传说的制作人里看到楼主的名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