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echeng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实习] Blizzard Entertainment实习申请经历

🔗
 楼主| xiecheng59 2014-3-22 04:4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inbow767 发表于 2014-3-22 02:52
你实习实在Mountain View吗?还是在Irvine?

Irvine,字数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echeng59 2014-3-22 04:4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urlord 发表于 2014-3-22 03:03
简直狂拽酷炫掉啊!可惜身在东部没有这种机会了 = =实习也不太可能跑去西边...
. 1point3acres以后岂不是能在IOS上的炉石 ...

我也在东部,感觉没什么影响。楼主不是去做炉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nona 2014-3-22 05:0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下周面暴雪的路过,多谢楼主面经!话说楼主既然以前是做graphics的,请问有没有面过他家cinematics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echeng59 2014-3-22 05:11: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nona 发表于 2014-3-22 05:06 -baidu 1point3acres
下周面暴雪的路过,多谢楼主面经!话说楼主既然以前是做graphics的,请问有没有面过他家cinematics组啊?

没面过,你面cinematics吗,太强了,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nona 2014-3-22 05:1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echeng59 发表于 2014-3-22 05:11
没面过,你面cinematics吗,太强了,加油

对,真的不强,很没底,dream company啊…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ro 2014-3-23 13:2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赞楼主
. Χ方向match面试起来就是聊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actangeri 2014-3-23 15:2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richao 2014-3-23 15:2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贺楼主!这个太牛逼了,进暴雪!.--
希望以后在iOS平台看到LZ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owingapple 2014-3-24 09:0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楼主分享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nclewang 2014-3-27 04:1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同dream company 啊。。。。
楼主可以不一刻留个邮箱啊 私信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