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echeng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实习] Blizzard Entertainment实习申请经历

全局:
哇塞 希望楼主能多发发在暴雪的工作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hshire 2015-2-10 15:49: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LZ从申请截止到收到邮件大概需要多久?1月底截止现在还没信是不是就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echeng59 2015-2-20 03:0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hshire 发表于 2015-2-10 15:49
求问LZ从申请截止到收到邮件大概需要多久?1月底截止现在还没信是不是就没戏了。。。

我大概二月底才收到消息,还算早的,不要急,暴雪管实习的HR只有3,4个人,要人肉过上万个申请,到4,5月份再拿到interview都是有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林微熙 2015-2-22 06:5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期待楼主更新
这是dream compan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d_air 2015-10-27 17:3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好,我2016年5月毕业,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想为暴雪爸爸搬砖,非常希望楼主能给我一些指点,如果楼主能留一个邮箱就棒棒的了。

PS:我是桥林的8年粉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hshire 2015-10-28 04:2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暴雪貌似不sponser h1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ran 2015-11-23 13:19: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上面说是“PhD from a top-tier university with a specialization in machine learning, statistics, applied math, or in a related quantitative field”.
master能在暴雪里面找到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echeng59 2015-11-23 14:3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hshire 发表于 2015-10-28 04:20
暴雪貌似不sponser h1B了。。

我都说了sponsor,非要“貌似”我也没办法

补充内容 (2015-11-23 14:42):
不好意思我看错帖子了,我再另一个帖子里回复过h1b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echeng59 2015-11-23 14:4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ran 发表于 2015-11-23 13:19
楼主,上面说是“PhD from a top-tier university with a specialization in machine learning, statistics ...

暴雪招上百个职位,只有那么一两个和machine learning有关的职位有这个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你好 最近在准备暴雪的phone screen 想请问楼主如果面的是做web services的组 难道也需要一定要会玩这个公司的游戏吗 需要准备这方面的behavior questio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