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7|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巨硬温哥华HE普通包

🔗
匿名用户-WE1DU  2022-5-28 05:27:22 |倒序浏览
💰晒工资抖包袱
找工年度: 2022
找工季节: 4-6月
工作来源: Other
公司名称: microsoft
工作类别: 全职
地区: 加拿大
部门: bing
工作职位类别: 码农类General
岗位类别: IC (Individual Contributor 技术岗,不管人)
级别/titl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级别的数字Level: 61
base salary 一年工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年终奖金Yearly Perf Bonu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RSU/Option)总价值(通常给四年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种类: RSU
RSU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Price per shar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strike pric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 Vesting schedule: 25% 25% 25% 25%
签字费sign on bonus第一年: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签字费sign on bonus第二年: 25k
搬家费 relocation: 8k
打算去嘛: 不确定
应届or在职跳槽: 在职跳槽
目前最高学历: 本科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5年
相关工作经验年数: 4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上一篇:狗 L3 low包 免米 求建议
下一篇:Amazon AWS L6 DS Offer 求negotiate建议
🔗
chiaki 2022-5-28 08:33:5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能问下楼主的timeline吗?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WE1DU  2022-5-28 09:20:31
chiaki 发表于 2022-5-27 20:33
能问下楼主的timeline吗?感谢

3月recruiter reach out
4月初做完oa,2天后通知过了
5/4 onsite
5/6 offer
中间跟HM聊了一次
5/18 谈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V1A3G  2022-5-31 03:42:17
谢谢楼主信息,请问楼主签了咩?想问一下bg需要多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WE1DU  2022-5-31 04:17:31
匿名者 发表于 2022-5-30 15:42
谢谢楼主信息,请问楼主签了咩?想问一下bg需要多久呀

还没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QUA9H  2022-6-1 10:15:29
和楼主一模一样的组+location,几乎一样的包
我还在面亚马逊明天面完vo,顺便明天可能和hr最后谈一轮钱
楼主你要是去了回一声,都去的话咱就是同事了呀

补充内容 (2022-06-01 10:20 +8:00):
manager是不是说进去以后写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WE1DU  2022-6-5 02:31:58
匿名者 发表于 2022-5-31 22:15
和楼主一模一样的组+location,几乎一样的包
我还在面亚马逊明天面完vo,顺便明天可能和hr最后谈一轮钱
...

好的好的。
我说我有compete offer之后,HR说让我等等微软新财年的薪资调整范围,应该会再涨一点。
我的manager是国人,记得他说后端C#,前端React + Typescri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QUA9H  2022-6-6 10:59:43
匿名者 发表于 2022-6-4 14:31
好的好的。
我说我有compete offer之后,HR说让我等等微软新财年的薪资调整范围,应该会再涨一点。
我 ...

哦哦,我们是后端的确实不大一样,不过如果进去应该会对接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TRODB  2022-6-18 11:03:23 来自APP
hr貌似说这就是61的顶包??和我说的股票是12w,楼主这还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TRODB  2022-6-18 11:03:50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5-31 19:15:29
和楼主一模一样的组+location,几乎一样的包
我还在面亚马逊明天面完vo,顺便明天可能和hr最后谈一轮钱
楼主你要是去了回一声,都去的话咱就是同事了呀
请问你最后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