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45| 回复: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有多少学ME的打算转CS?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上的是ME的中西部的学校。只有很少的ME同学在毕业后找到了工作。现在在读研,AE的,考虑是不是要转CS。学ME的同学有类似的想法吗?还是你们都是DIE-HARD Mehcanical?.1point3acres

上一篇:贴个NRC拍的ME PhD项目的排名
下一篇:求学长谈谈匹兹堡大学的机械工程硕士就业情况
全局:
cui0625 发表于 2014-4-13 01:13
我见到的状况是这样子的,也有找到工作留下来的,但是要花很长的时间去找,也还有不少没找到的,然后也就 ...

不sponsor你可以用OPT 啊。。。反正我也不打算留太久。。。而且貌似听说可以自己出钱请律师办H1B?  
ME 我按自己的面试中标概率,刨掉面试后没中offer的概率,推测了下,感觉投个三四百家拿到offer还是乐观的。。。当然看方向了,ME不同方向貌似找工作差挺多的吧,跟EE搭边的,制造的,仿真的,好像这几个都还可以吧。。。认识的找到工作主要都这几个方向。。。不造唉

by the way, 你是AE? 那当然难找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rlululu 2014-3-25 08:3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的确就是不乐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3-25 18:2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业确实是软肋,但还是想坚持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gh1li 2014-3-26 03:10: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MU这边不少都往robotics那边在转。找到实习的也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peng90000 2014-3-26 08:26: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西海岸的大学,那边CS工作多,看到CS好找工作,转CS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annystone 2014-4-11 22:1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能说一下学校的名字吗?我觉得也没那么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19901104 2014-4-12 05:2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楼上,ME 钱是少,说找工作,那也没差到那程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ui0625 2014-4-13 01:1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19901104 发表于 2014-4-12 05:26
同楼上,ME 钱是少,说找工作,那也没差到那程度吧。。。。
. 1point3acres.com
我见到的状况是这样子的,也有找到工作留下来的,但是要花很长的时间去找,也还有不少没找到的,然后也就留下来读研了。我指的同学是国际学生,不是本地的。我们这边有些company都不sponsor,所以还是有点麻烦的。你那边的就业情况或许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ui0625 2014-4-13 13:3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19901104 发表于 2014-4-13 12:58
不sponsor你可以用OPT 啊。。。反正我也不打算留太久。。。而且貌似听说可以自己出钱请律师办H1B?  
ME ...
. .и
我本科是ME的,我找工作也只找ME的。我学AE的master是因为我们学校的solid mechanics是在AE下面的。我同意你的不同方向的找工作的难度就不一样,我们学校学nano的感觉就不太好找。三四百份的确不少,我还没有投那么多。你已经毕业了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