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0|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来Ucoon的等待-stat@AD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stat@Ucoon
学位: MS
专业: Stat/Biostat
提交时间: 2013-12-17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25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9761-1-1.html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之前网申界面就一直是APPL,AD终于是是来了。。。
想Master以后就业,目前纠结Ucoon,Delaware, SMU, 里海(这个偶尔想一下)都说特拉华就业好,我就担心今年招收的人井喷,就业优势就没有了。
求问,Ucoon的就业情况!  谢谢啦!!!


补充内容 (2014-3-25 11:53):
他家的deadline是什么时候?还有就是,我寄过成绩单了,是不是不用寄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26 收起 理由
tatausa + 3 CONG~~~
perlin + 20 大葱!!
Yoohan_shin + 3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报个Umich的CSE AD, 顺便求比较
下一篇:补发一个本就不报希望的,收到拒信几乎没感觉。。求米呀
🔗
Yoohan_shin 2014-3-25 11:3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貌似今天UCONN发了好多AD啊。。。我得还没有消息,好桑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mile舒米勒 2014-3-25 11:4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ohan_shin 发表于 2014-3-25 11:36
Cong~.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貌似今天UCONN发了好多AD啊。。。我得还没有消息,好桑心。。。

越到后面,越可能是AD,别担心!网申系统出现APPL,应该就快出结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oohan_shin 2014-3-25 11:5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ile舒米勒 发表于 2014-3-25 11:46 . Χ
越到后面,越可能是AD,别担心!网申系统出现APPL,应该就快出结果了!
.1point3acres
谢谢安慰呀~~一直没见UCONN发REJ啊。。最近好多AD。。LZ还在纠结去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mile舒米勒 2014-3-25 11:5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ohan_shin 发表于 2014-3-25 11:50
谢谢安慰呀~~一直没见UCONN发REJ啊。。最近好多AD。。LZ还在纠结去哪啊。。

上周就rej扫射过了。。。肯定有!我还没想好去哪儿。。。或者,特拉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oohan_shin 2014-3-25 12:0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ile舒米勒 发表于 2014-3-25 11:52
上周就rej扫射过了。。。肯定有!我还没想好去哪儿。。。或者,特拉华?

LZ这几所我就申了UCONN,其他不了解,,,不过坛子里好多求比较的都有说到,你可以看一下撒。。你申的所有学校都有结果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mile舒米勒 2014-3-25 12:0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ohan_shin 发表于 2014-3-25 12:03
LZ这几所我就申了UCONN,其他不了解,,,不过坛子里好多求比较的都有说到,你可以看一下撒。。你申的所有 ...

还没 还有7个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oohan_shin 2014-3-25 12:11: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ile舒米勒 发表于 2014-3-25 12:08
还没 还有7个没来

祝我们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mile舒米勒 2014-3-25 12:1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ohan_shin 发表于 2014-3-25 12:11
祝我们好运。。。

会的 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lwyc 2014-3-25 14:3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业的话还是特拉华王道吧……他们家就业好主要是因为小蜜给力,各种帮推荐。感觉不会井喷,我认识几个拿他家录取的都已经declin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