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20| 回复: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各位大神比较bentley MSIT和NEU MSIS

全局:
[2014Fall]
  • [MS.AD无奖][MIS@Bentley]
  • [MS.AD无奖][MIS@NEU]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本人本科MIS专业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打算毕业留美工作,希望实习就业没有问题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NEU在市里,课程比较技术,中国人40/120,有coop帮助实习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NEU  
    优势: 在市里,课程比较技术(工程学院下面),据说课下实践很多,周末TA手把手带实验,有coop提供实习资源,会cover掉一部分学费,名气略大(不知道在boston地区和bentley比怎么样),费用略低
    劣势: 中国人50/120,烙印50/120,(中印合作社是不是对于适应美国生活,提高英语什么的没好处?)
    . .и
    Bentley
    优势: 商科据说挺好,msit在商学院下,小班30人,50%左右native,(学校估计会对每个学生照顾的比较周到,看我s不高,安排了个老师跟我skype练英语。。。)
             课程设置较均衡(CS的课程为主,可选其他商科课),也有类似coop的带学分实习课程
    劣势: 在沃尔瑟姆,属大boston,距离市中心有一定距离,名气较neu略小(国内估计没几个人知道)

    总体来说感觉他俩是一个档次,但是还是有不同,希望各位大神帮我参谋下,谢谢
    . Waral dи,

    上一篇:ME PhD求比较 求建议
    下一篇:诚信求比较啊。。
    🔗
    qbt4juik 2014-3-26 14:5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是不是。。。NEU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睡不醒的小新 2014-3-27 10:5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bt4juik 发表于 2014-3-26 14:52
    感觉是不是。。。NEU更好?

    挖,谢谢BIDA大神指点!因为我目标是留美工作,所以,确实技术更好的NEU比较适合我,我现在也比较倾向NEU了,就是有点放不下Bentley我认为很棒的class size和对学生比较周到的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bt4juik 2014-3-27 11:1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睡不醒的小新 发表于 2014-3-27 10:56
    挖,谢谢BIDA大神指点!因为我目标是留美工作,所以,确实技术更好的NEU比较适合我,我现在也比较倾向NEU ...

    恩~我也是觉得技术对留美还是更关键~~~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睡不醒的小新 2014-3-27 23:23: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bt4juik 发表于 2014-3-27 11:18
    恩~我也是觉得技术对留美还是更关键~~~加油加油~

    谢谢啦,我要努力向大神看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