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97|回复: 42
收起左侧

[裁员 Lay off] Wayfair CEO宣布全球裁员900人,后面可能还有1-2轮

    |只看干货
匿名用户-3AF  | 添加认证 | 2022-8-19 21:14:41 来自APP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8)
 
 
0% (0)   👎
请问贵司
公司名称: Wayfair
如题 今早Niraj宣布裁员 总计900人 看新闻裁员比例是5%
波士顿Office貌似是400人
Global(EU&Asia)500人
Blind有谣言之后6-12个月还有计划1-2轮
. 1point3acre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17 收起 理由
QueenieV + 5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solv6868 + 1 赞一个
backtouzhaogong + 1 赞一个
admin + 10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面试时候面试官用大篇幅介绍自己经历是否合理
下一篇:要不要接return offer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0BA  | 添加认证 | 2022-8-19 22:12:39
本楼: 👍   100% (17)
 
 
0% (0)   👎
2020年wayfair裁员,员工在地里分享经历的帖子: ..

没人说说Wayfair裁员550人嘛?
聊聊Wayfair这次十年不遇的大裁员

. 1point3acres希望这次被裁的小伙伴们早点搞定下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3AF  | 添加认证 | 2022-8-19 22:30:13 来自APP
本楼: 👍   100% (18)
 
 
0% (0)   👎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8-19 06:32:14. Χ
这次裁员总共870人,波士顿总部400人。目前公司有18000人,裁员比例略低于5%一点点,不知道是否会影响绿卡办理。好像是裁员比例到了5%,就只能冻结绿卡招聘?

2020年疫情初期,裁员550
内部slack已经说了 perm广告要暂缓6个月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6 收起 理由
微信用户_2e21df7 + 1 赞一个
admin + 5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resss 2022-8-19 22: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0)
 
 
0% (0)   👎
全局: 👍   96% (8371)
 
 
3% (307)    👎
十年不遇 两年一遇(错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0BA  | 添加认证 | 2022-8-19 21:32:14
本楼: 👍   0% (0)
 
 
0% (0)   👎
这次裁员总共870人,波士顿总部400人。目前公司有18000人,裁员比例略低于5%一点点,不知道是否会影响绿卡办理。好像是裁员比例到了5%,就只能冻结绿卡招聘?

2020年疫情初期,裁员550人,波士顿地区350人。这次比疫情前还狠。

Boston Globe有详细的介绍:https://www.bostonglobe.com/2022 ... acts-decline-sal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ocoCWUX 2022-8-19 21:55:46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啊啊啊天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4)
 
 
0% (0)   👎
全局: 👍   98% (148)
 
 
1% (3)    👎
波士顿被lay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Tapjoy by Ironsource正在招人,过一阵子这个公司会被Unity Software买。可以内推

补充内容 (2022-08-19 22:15 +08:00):
也有三番的职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bre80 2022-8-20 0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89% (4893)
 
 
10% (556)    👎
wayfair这家电商的优势是啥啊?感觉没有什么竞争优势啊,pay的也很低,wlb据说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EA5  | 添加认证 | 2022-8-20 03:34:37 来自APP
本楼: 👍   100% (1)
 
 
0% (0)   👎
iresss 发表于 2022-08-19 07:26:44
十年不遇 两年一遇(错乱
之前据说确实是不裁员的 公司文化特别好 应该是19年底换了高层才改变策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lfandi 2022-8-20 03:43:45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20% (1)
 
 
80% (4)   👎
全局: 👍   72% (195)
 
 
27% (74)    👎
老子去面敢不给股票的小厂,让他们办了个h1没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andra0507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