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雨做的云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大家帮忙鉴定一下是AD还是Rej?

🔗
 楼主| 雨做的云 2014-4-2 18:1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ngkeyes 发表于 2014-4-2 15:30
有波士顿的校友么。。。求鉴定啊。。。。

我比你晚一天,我个人 觉得拒信不会搞那么复杂吧,negative recommendation实在太坑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天择 2014-4-2 18:22: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U吗?  应该是AD吧  我的直接拒了。。。.google  и
楼主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雨做的云 2014-4-2 18:2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天择 发表于 2014-4-2 18:22
BU吗?  应该是AD吧  我的直接拒了。。。
楼主好运
. 1point 3 acres
多看几遍楼上那位哥们所说的我觉得也有道理,也有可能是negative recommend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雨做的云 2014-4-2 18:2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ngkeyes 发表于 2014-4-2 15:20 .1point3acres
楼主我也收到了。。。。完全一样的回复,不过我是3月27号院里把recommendation送到研究生院了。。。。

问 ...
. .и
怎么越查词典越觉得你说的有道理。。。negative recommendation也是recommend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