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73| 回复: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大家帮忙鉴定一下是AD还是Rej?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BU
学位: MS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3-12-04
申请结果: Waiting
通知时间: 2014-04-0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RT,求大家帮鉴定这是ad还是rej?两天前发了一封邮件问怎么还没出结果Blabla,今天收到的回复

  Dear Yuan,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Boston University's Graduate 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s. We have received a recommendation from the department regarding your application as of March 28th, and it will be processed within ten business days of receipt.  Unofficial decisions are released via email when the decision has been processed, and an official decision letter will be sent via postal mail.  

  Best Regards,. Χ
  GRS Admissions


. 1point 3acres

上一篇:NEU降MS录取
下一篇:MAct.Sc@Waterloo
全局:
系里同意了,应该没啥大问题吧。。。感觉是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eenmeteor 2014-4-2 11:4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果断是ad啊~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rrk 2014-4-2 11:51: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应该是ad了,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雨做的云 2014-4-2 12:02: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何以笙箫Emma 发表于 2014-4-2 11:45
. Χ系里同意了,应该没啥大问题吧。。。感觉是ad

谢谢!口语不过线,所以觉得很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雨做的云 2014-4-2 12:0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eenmeteor 发表于 2014-4-2 11:48
果断是ad啊~cong!

谢谢!希望我的USC也能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雨做的云 2014-4-2 12:0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rrk 发表于 2014-4-2 11:51
应该是ad了,恭喜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新垣瞳澈 2014-4-2 12:0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应该是ad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6219221 2014-4-2 12:1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申但是没消息,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4-2 12:5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应该是ad·~~cong~~~ bu是好学校! 我是不是也该催一催。。。。。默默等了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