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94|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偏生统offer/ad比较,求指教

全局:
[2014Fall]
  • [PhD.Offer][Stat/Biostat@biostat@Emory]
  • [PhD.全额奖学金][Stat/Biostat@stat@NCSU]
  • [PhD.AD无奖][Stat/Biostat@stat@Wisconsin]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比较希望之后能做faculty,学术氛围和江湖地位都比较高,便于将来找教职,无论是回国还是在米国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Emory是fellowship意味着前三年不怎么用干活,NCSU是九个月的TA,Wisconsin就是彻底的funding未知,自担风险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Emory的biostatistics and bioinformatics 的phd offer,Emory给了最好的奖学金,是三年的fellowship+两年的TA/RA,意味着前三年都不用工作可以潜心学习以及跟老师做做科研,貌似近几年paper水平都蛮厉害的,背后就是美国疾病预防中心,跟他们的合作也很密切,数据项目资金都很充足的样子。
    NCSU北卡州立听网上说NCSU每年都招好多人,气候比较好,北卡黄金三角貌似人脉学术圈很强大的样子,SAS就在旁边,合作也很多,很诱人。
    感觉wisconsin学术认可度最高,理论方面很扎实的样子。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大家都说NCSU适合将来混工业界,wisconsin适合学术圈,是不是NCSU出来找教职不是很好找> <,另外,从统计排名上Emory貌似没优势,但是如果是生统方面的科研,会不会emory更厉害呢?.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 1point3acres.com
    求各位多多给些建议> <我问了三个老师,每人投了一个学校一票。。。OTL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Sallysky + 3 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求大神指点
    下一篇:ME专业两校求比较
    🔗
    AlphaOne 2014-4-2 14:1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考虑钱的问题找教职wisc完爆那俩啊,看看10~30的统计系里有多前wisc出来的,当然emory的钱诱惑比较大,你这确实不好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叶叶子 2014-4-2 14:2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obotao000 发表于 2014-4-2 14:12 .1point3acres
    不考虑钱的问题找教职wisc完爆那俩啊,看看10~30的统计系里有多前wisc出来的,当然emory的钱诱惑比较大,你 ...

    自费读phd确实压力比较大,NCSU做科研不是很强么?感觉黄金三角的氛围会不会比较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phaOne 2014-4-2 14:4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叶叶子 发表于 2014-4-2 14:27 .--
    自费读phd确实压力比较大,NCSU做科研不是很强么?感觉黄金三角的氛围会不会比较好呢?
    . 1point 3acres
    找工作氛围好啊,但去找教职的可能不多,大部分都去业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叶叶子 2014-4-2 14:5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obotao000 发表于 2014-4-2 14:46
    找工作氛围好啊,但去找教职的可能不多,大部分都去业界了。

    .. 我听师兄说,wisconsin其实也是很大比例去找工作了。。。wisconsin找教职都很厉害,就是不知道NCSU出来找教职的是不是也能找到比较top的学校的教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su_wenhao 2014-4-3 10:22: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叶叶子 发表于 2014-4-2 14:51
    我听师兄说,wisconsin其实也是很大比例去找工作了。。。wisconsin找教职都很厉害,就是不知道NCSU出来找 ...

    不得不说Wisconsin的学生在找教职优势比其他两家大很多,如果要学术就去Wisconsin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aven圆圆 2014-4-3 14:33: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去wisconsin找TA或者RA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叶叶子 2014-4-3 16:3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aven圆圆 发表于 2014-4-3 14:33
    去wisconsin找TA或者RA啊

    貌似今年要去的人很多,所以不知道TA/RA过去之后能不能申请的到。。。申请不到就好贵呐> <....典型的风险规避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aven圆圆 2014-4-3 21:1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叶叶子 发表于 2014-4-3 16:38
    貌似今年要去的人很多,所以不知道TA/RA过去之后能不能申请的到。。。申请不到就好贵呐>

    去年我有学长要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叶叶子 2014-4-3 22:0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aven圆圆 发表于 2014-4-3 21:16
    去年我有学长要到了。。

    去年貌似ad去的不多。。。今年暴多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