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81|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 DAVIS 居然要我了。。居然。。。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stat@ uc davis
学位: MS
专业: Stat/Biostat
提交时间: 2014-02-13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4-04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90539-1-1.html
本科学校档次: 海本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不敢相信我被录了 本来想着直接去哥大了。 不过现在也是去哥大吧。反正我没觉得哥大水。地里这种狂喊水的风气应该改改。
.. 学狒狒的春天又一次来了。。估计这是夏天的节奏啊!!!

是不是因为我ps写了我爱骑车所有davis大佬们看了很感动把我录了

“You will in the next couple of weeks receive in your application an official offer of admission from the Dean of Graduate Studies. This will give you instructions on how to formally accept or decline.” 坐等拉~~


补充内容 (2014-4-4 09:11):
学狒狒求大米!!学狒狒求各位大神不要在此帖水疙瘩!!!学狒狒求各位同仁在此帖为疙瘩正名!!!!!!!!!!!!!!!!!!!!!!!!!!!!!!!!!!!!!!!!!!!!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36 收起 理由
bxeuss + 5 congrats
jby1797 + 5
perlin + 20 大葱!!
phoebe91320 + 3 谢谢为哥大说话。。
Sakuraguoqi + 3 gxgx~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ucsd 渣gpa 求选校分析 跪谢!
下一篇:【Finally】告别Rej。“鲁迅”首个AD,StevensIT CS AD
全局:
同收到,lz是美本的所以读哥大没啥坏处,像是我们国内读本的很难竞争过这么多同质的人群。. Waral dи,
Anyway,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otwo0107 2014-4-4 09:1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yayiyaforever 发表于 2014-4-4 09:11
同收到,lz是美本的所以读哥大没啥坏处,像是我们国内读本的很难竞争过这么多同质的人群。
Anyway, Cong!

同cong!!!
我美本也就普通学校而已。。无可竞争. ----
。。美国人更看重本科啊,你的学术起源地啊。。ms ma这些都没用的。。夹在本科和phd之间不上不下的。 ..
不过真的不想读phd了。。

要说水,西方教育下的硕士体质,只要你不想读phd,都挺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感觉lz说的对。。我也一直想借汇报帖说说(但是近期无ad无rej。。),虽然哥大人多又贵,但是狂喊水的风气确实该改改。。搞不好以后要做同学。不过还是祝lz有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otwo0107 2014-4-4 09:2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听说你也惆怅 发表于 2014-4-4 09:22
感觉lz说的对。。我也一直想借汇报帖说说(但是近期无ad无rej。。),虽然哥大人多又贵,但是狂喊水的风气确 ...

恩。。我觉得大家是可以对疙瘩有客观评价,但是说水的人基本上都是没读过此项目的,消息也都是听说。我觉得这些消息就当做自己的理解自己知道就好了。。在地里使劲说水,不知道是为了展现自己很牛鄙视Ivy还是就是看疙瘩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ogeousAce 2014-4-4 10:3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的看法和我一样,哥大统计不错的,就是我太讨厌纽约,不喜欢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otwo0107 2014-4-4 10:4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ogeousAce 发表于 2014-4-4 10:33 ..
楼主的看法和我一样,哥大统计不错的,就是我太讨厌纽约,不喜欢去呵呵

。。。恩。。 纽约跟电影里拍的根本不是一个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TO 2014-4-4 11:4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己喜欢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ngmeng1005 2014-4-4 22:0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two0107 发表于 2014-4-4 09:27
恩。。我觉得大家是可以对疙瘩有客观评价,但是说水的人基本上都是没读过此项目的,消息也都是听说。我觉 ...

潜水半天。。狂顶楼主这句话!!估计是未来同学!~来握个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nbon 2014-4-4 22:0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第一反应也是davis居然要了我了。。。uc系都快据的我片甲不留了。跟楼主情况一样,也是有哥大,倾向于哥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