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xhj5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应届博士base145k+三年80k圣地亚哥高通啥水平?

   
全局:
接。人到了再慢慢换。现在这个世道,有工作就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xhj5132 2022-9-23 15:07:2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rshun 发表于 2022-09-22 19:33:26
赶紧接吧
高通也要hiring freeze了
而且你现在接了现在也来不了 因为是中国人还要办EL呢 至少再等两个月
对,el三个月,然后欧洲呆一年,再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xhj5132 2022-9-23 15:08:2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oneerX 发表于 2022-09-22 22:07:59
接。人到了再慢慢换。现在这个世道,有工作就很好了
嗯嗯,不行的话就先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xhj5132 2022-9-23 15:09:1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angcat 发表于 2022-09-22 19:33:27
sd的话可以还算不错
其他有的同学在西雅图,工资要高一倍,有些不太能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O3EIE  2022-9-23 15:17:37 来自APP
不如sde1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xhj5132 2022-9-23 16:13:4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tle是Senior Engineer,就是钱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没有其他offer就建议接,这个工资对于一个应届博士不算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shun 2022-9-23 23:26:5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xhj5132 发表于 2022-09-23 01:13:42
Title是Senior Engineer,就是钱少
只要是博士毕业 高通都给seni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shun 2022-9-23 23:27:3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xhj5132 发表于 2022-09-23 00:09:11
其他有的同学在西雅图,工资要高一倍,有些不太能接受
那都是虚的
拿到绿卡才是最重要的
高通办eb1b很友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yanjhy 2022-9-24 00:1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请问一下楼主身份问题咋解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