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xhj5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应届博士base145k+三年80k圣地亚哥高通啥水平?

   
🔗
 楼主| yxhj5132 2022-9-24 06:21:4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亩_0fdd1cf 发表于 2022-09-23 12:45:17
一看楼主就是没经历过移民局的毒打,如果楼主paper citation没过1000估计你连eb1都办不了。
500都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xhj5132 2022-9-24 06:23:0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dley 发表于 2022-09-23 14:23:09
楼主欧陆博士直接投美国职位吗?我也是欧洲博士快毕业了,海投社招一个面试都没有。。。
今年很难的,还有就是美国本土的会很多吧。我也是找了好久,才有一个感觉一般般的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ky_Hung 2022-9-24 06:3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xhj5132 发表于 2022-9-23 14:26
绿卡比钱重要那么吗?我一直在欧洲,感觉身份挺好拿,没有对美国绿卡的认识

綠卡重不重要取決於你有沒有要留在美國
如果你根本不打算留美國,只是來體驗一下生活
那沒差

如果你打算留下來,綠卡價值連城
有空你可以去逛逛EB*或是485的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cyhuang0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那10年排期在等你了,还有每年万一失业就得立马打包滚回去的焦虑支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dou 2022-9-24 07:0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要接赶紧签。。。CEO这周已经说了要收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dou 2022-9-24 07:0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de=200]给个参考,2020中旬入职,5年工作经验,也是senior,12W+8W。你这个在高通SD应该不算差。[/hi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xhj5132 2022-9-24 07:17:3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亩_0fdd1cf 发表于 2022-09-23 15:47:39
那10年排期在等你了,还有每年万一失业就得立马打包滚回去的焦虑支配。
懂了。。。这么看搞工程干活之余还得想办法发些文章是吧?十年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xhj5132 2022-9-24 07:18:5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dou 发表于 2022-09-23 16:07:33
给个参考,2020中旬入职,5年工作经验,也是senior,12W+8W。你这个在高通SD应该不算差。
也是博士吗?主要感觉博士很多年,现在看挺浪费的,还不如早些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dou 2022-9-24 07:2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xhj5132 发表于 2022-9-23 16:18
也是博士吗?主要感觉博士很多年,现在看挺浪费的,还不如早些工作

我不是博士,MS毕业5年工作经验。。。搞硬件钱确实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