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xhj5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应届博士base145k+三年80k圣地亚哥高通啥水平?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P9ITT  2022-10-2 01:37:22 来自APP
CEO已经发信freeze了,并且所有合同工都不在续约。我也是phd+6yoe, 跟你这NG的待遇一样,这个时候不敢跳,怕到坑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0-1 12:37
CEO已经发信freeze了,并且所有合同工都不在续约。我也是phd+6yoe, 跟你这NG的待遇一样,这个时候不敢跳, ...

啊? 这........太意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WLZPP  2022-10-2 12:34:19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0-01 10:37:22
CEO已经发信freeze了,并且所有合同工都不在续约。我也是phd+6yoe, 跟你这NG的待遇一样,这个时候不敢跳,怕到坑里
请问哪里来的消息来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CVOOE  2022-10-2 14:08:16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0-01 10:37:22
CEO已经发信freeze了,并且所有合同工都不在续约。我也是phd+6yoe, 跟你这NG的待遇一样,这个时候不敢跳,怕到坑里
请问是什么时候的消息? 我前天刚拿到口头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YKXZM  2022-10-2 14:15:54 来自APP
LiuSir_vw 发表于 2022-09-24 17:05:58
博士都是senior,工资水平看negotiate情况,相比国内是很好,相比就稍微低了,不过硬件下面做AI差不多就这行情了
国内做芯片的比Qualcomm美国做芯片的按汇率换算都高。。Qualcomm做芯片的比lz这个cv软件岗工资还要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xhj5132 2022-10-2 22:26:3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0-01 10:37:22
CEO已经发信freeze了,并且所有合同工都不在续约。我也是phd+6yoe, 跟你这NG的待遇一样,这个时候不敢跳,怕到坑里
啊。。。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0-01 23:08:16
请问是什么时候的消息? 我前天刚拿到口头offer
就是这两周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0-01 21:34:19
请问哪里来的消息来源呀
CEO的信是发给全员工的。不renew合同工是马内急告诉的,而且已经有同事因为这个离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CVOOE  2022-10-3 07:28:51 来自APP
啊天。请问是全公司吗 因为确实是两天前拿了qualcomm Nuvia offer 现在在纠结去qualcomm还是Apple。要是freeze了那就不用纠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WLZPP  2022-10-3 13:05:09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0-2 16:28
啊天。请问是全公司吗 因为确实是两天前拿了qualcomm Nuvia offer 现在在纠结去qualcomm还是Apple。要是fr ...

请问你是verbal offer还是正式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