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les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纠结了一天的CMU-SV

🔗
sicilianee 2014-4-10 23:1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跟lz简直是一样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ichi 2014-4-10 23:32: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我也申了,不过还没消息。。。能加个Q聊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leser 2014-4-10 23:5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cilianee 发表于 2014-4-10 23:16
我跟lz简直是一样一样的!

嗯我都纠结到现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cilianee 2014-4-11 00:0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leser 发表于 2014-4-10 23:57
嗯我都纠结到现在了

我也是osu在纠结,不过我想转cs,所以还好点。。虽然家里一直觉得我去了会跟不上而退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leser 2014-4-11 00:2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cilianee 发表于 2014-4-11 00:09 . Waral dи,
我也是osu在纠结,不过我想转cs,所以还好点。。虽然家里一直觉得我去了会跟不上而退学。。。。

我家里也是这么跟我说的...说是4.15之前给答复趁这几天好好想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veRy、 2014-4-11 10:5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leser 发表于 2014-4-10 22:19-baidu 1point3acres
一年半的,花费得一年6W吧我记得

一年不止六万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leser 2014-4-11 13:29: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eRy、 发表于 2014-4-11 10:52
一年不止六万把
-baidu 1point3acres
邮件链接里是6W多,算上租房子什么的会高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it_piggy 2014-4-11 13:5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ofi 发表于 2014-4-10 21:39
那我呢那我呢
.google  и
你在家蹲着不是挺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it_piggy 2014-4-11 14:0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leser 发表于 2014-4-10 21:30 . Waral dи,
其实我父母希望我回国工作我本人是希望留美工作最后达成的一致就是学完EE能留就留留不住就回来,要真是从 ...

CMU的EE不是top10的么?SV据说第一学期结束全都能转回本部,不管是学校名气还是专业排名CMU都是比那两个好吧。。。当然LZ如果在意的是SV分校。。那我觉得去OSU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xc1234 2014-4-11 14:1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转回本校基本不用想了,我觉得看LZ基础了,基础好或者有信心去之前恶补好的话,SV很多项目可以做是极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