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les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纠结了一天的CMU-SV

🔗
sarofi 2014-4-11 15:0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t_piggy 发表于 2014-4-11 13:59
你在家蹲着不是挺好吗!!

=Q= =Q=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leser 2014-4-11 17:1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t_piggy 发表于 2014-4-11 14:03
CMU的EE不是top10的么?SV据说第一学期结束全都能转回本部,不管是学校名气还是专业排名CMU都是比那两个好 ...

我倒是不怎么在意他是分校啦只是课程设置让我比较头疼...而且SV只有两栋楼的话感觉大学的氛围也不会很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leser 2014-4-11 17:1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4-11 14:12
想转回本校基本不用想了,我觉得看LZ基础了,基础好或者有信心去之前恶补好的话,SV很多项目可以做是极好的 ...

如果去了能跟上我就已经非常知足了,毕竟不是学神和CS专业的相比这种差距还是不能小觑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xc1234 2014-4-11 17:2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leser 发表于 2014-4-11 17:17 . ----
如果去了能跟上我就已经非常知足了,毕竟不是学神和CS专业的相比这种差距还是不能小觑的啊..

我觉得还是值得一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gbangU 2014-4-11 20:5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leser 发表于 2014-4-10 21:30
其实我父母希望我回国工作我本人是希望留美工作最后达成的一致就是学完EE能留就留留不住就回来,要真是从 ...
.1point3acres
是回国网么--! 每个电气的孩子也就在纠结这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leser 2014-4-11 20:5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bangU 发表于 2014-4-11 20:53
是回国网么--! 每个电气的孩子也就在纠结这个吧

其实我个人是不怎么想去供电局的主要还是父母有这个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gbangU 2014-4-11 21:0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leser 发表于 2014-4-11 20:55
其实我个人是不怎么想去供电局的主要还是父母有这个想法

anyway,我之前也纠结了很久。后来和我爸妈说清楚了,我不去电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leser 2014-4-11 21:1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bangU 发表于 2014-4-11 21:08 . .и
anyway,我之前也纠结了很久。后来和我爸妈说清楚了,我不去电网了。。。。

你爸妈好开明啊~~主要我家这边不只是父母还有姥姥啥的也跟着操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hust 2014-4-11 21:5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leser 发表于 2014-4-10 21:30
其实我父母希望我回国工作我本人是希望留美工作最后达成的一致就是学完EE能留就留留不住就回来,要真是从 ...
.1point3acres
什么叫妥妥的回不来了。。。想回来一样能回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hust 2014-4-11 21:5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ofi 发表于 2014-4-10 21:39
那我呢那我呢

小迷糊我在加州等你来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