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les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纠结了一天的CMU-SV

🔗
 楼主| taleser 2014-4-11 22:2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mhust 发表于 2014-4-11 21:53 . 1point 3acres
什么叫妥妥的回不来了。。。想回来一样能回来啊,

我父母说的那个回来是进供电局...转了码农专业就不对口了回来估计就中关村装电脑了他们更接受不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veRy、 2014-4-11 22:39: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leser 发表于 2014-4-11 13:29
邮件链接里是6W多,算上租房子什么的会高一些?

ECE不是4万刀的学费么。SV租房睡客厅都是600刀。自己一个卧室1000刀。单独的公寓1800刀往上。。。。。。。。。你算吧。。还有吃饭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leser 2014-4-11 22:5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eRy、 发表于 2014-4-11 22:39 ..
ECE不是4万刀的学费么。SV租房睡客厅都是600刀。自己一个卧室1000刀。单独的公寓1800刀往上。。。。。。。 ...

也是哦...好像比哥大都要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hust 2014-4-11 23:2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leser 发表于 2014-4-11 22:29
我父母说的那个回来是进供电局...转了码农专业就不对口了回来估计就中关村装电脑了他们更接受不能了....

我觉得你想太多了,你拿的还是ECE的文凭。一样进供电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leser 2014-4-12 09:1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mhust 发表于 2014-4-11 23:22
我觉得你想太多了,你拿的还是ECE的文凭。一样进供电局

也对噢!我再去国网官网看看下细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