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looo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工作 vs 国外PhD

🔗
issyuwenchao 2014-4-15 19:11: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压loooooooong兄去UIC,赌1顿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cft 2014-4-15 20:1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劝lz谨慎考虑国内工作这条路。
我在深圳也待了两年多,深圳的工作强度还是很大的,各个行业都是如此(银行业尤甚),加班到十点十一点是常态。lz既想social建立人脉,又想成家赡养父母,又想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现,比较难。
另外如你所说银行的运维岗位很是不值得,进入一个公司向上爬要走主航道--就是它的核心业务,在各大公司都将非核心业务外包的情况下,我认为这种运维岗位的上升空间是很有限的。主航道的竞争虽然激烈,但它也能让你学到很多东西不断成长,而旁的会让你荒废所学且不得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looong 2014-4-15 23:0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cft 发表于 2014-4-15 20:11
我劝lz谨慎考虑国内工作这条路。
我在深圳也待了两年多,深圳的工作强度还是很大的,各个行业都是如此(银 ...
.google  и
谢谢有用信息!您现在也在申请?现在倾向去哪个学校?话说华为也可以选择外派啊,各种年入百万,我有个同学现在就长驻卡塔尔了,以后直接各种土豪了,无法直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looong 2014-4-15 23:0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决定从了UIC了~挥泪告别大上海大深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tcpf 2014-4-15 23:2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looong 发表于 2014-4-15 09:08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决定从了UIC了~挥泪告别大上海大深圳了~

我能说意料之中么。。。
Welcome to 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cft 2014-4-15 23:26: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looong 发表于 2014-4-15 23:06
谢谢有用信息!您现在也在申请?现在倾向去哪个学校?话说华为也可以选择外派啊,各种年入百万,我有个同 ...

已申,我条件没lz那么好,准备从了UTAH,总之目的明确是奔着工作去的。
呵呵,最牛逼的都是“我一同学”“我一朋友”,但是各有各的情况,有的时候HR的宣传和你的想象还有实际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cft 2014-4-15 23:2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looong 发表于 2014-4-15 23:08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决定从了UIC了~挥泪告别大上海大深圳了~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tcpf 2014-4-15 23:3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4-4-15 00:03
我女权主义是反对wsn歧视大龄女,又不是支持女的bs找不到妹子的wsn……
我感觉来这个版问的,多数最终还 ...

you win...
yep,能来问的肯定都是有倾向的。。。

这个gap解决的话其实对大家都好,只是现实就是这样有点不乐观。。。.--

anyw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rma 2014-4-15 23:4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camel 发表于 2014-4-14 15:16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long兄,我在这里说一下我的看法吧。.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觉得你不能这么比较offer,出国还是工作是两条完全不同的路,你要明 ...

最后一句话说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rma 2014-4-15 23:4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tcpf 发表于 2014-4-15 12:04
zach分析过了,作为一个wsn我是这么想的。。。

出国缺点:

好伤心,我也是msn, 工作也不好找。。现在研二,发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