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上路
- 积分
- 98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3-9-26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我劝lz谨慎考虑国内工作这条路。
我在深圳也待了两年多,深圳的工作强度还是很大的,各个行业都是如此(银行业尤甚),加班到十点十一点是常态。lz既想social建立人脉,又想成家赡养父母,又想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现,比较难。
另外如你所说银行的运维岗位很是不值得,进入一个公司向上爬要走主航道--就是它的核心业务,在各大公司都将非核心业务外包的情况下,我认为这种运维岗位的上升空间是很有限的。主航道的竞争虽然激烈,但它也能让你学到很多东西不断成长,而旁的会让你荒废所学且不得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