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looo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工作 vs 国外PhD

🔗
Erma 2014-4-15 23:4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tcpf 发表于 2014-4-15 12:04
zach分析过了,作为一个wsn我是这么想的。。。

出国缺点:

好伤心,我也是wsn, 工作也不好找。。现在研二,发愁.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14-4-15 23:58):. 1point3acres.com
我理解错了 我把wsn理解成Wireless Sensor Networks,理解得太高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looong 2014-4-16 09:2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tcpf 发表于 2014-4-15 23:25
我能说意料之中么。。。
Welcome to US...

谢谢 以后去了求各位大神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looong 2014-4-16 09:2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cft 发表于 2014-4-15 23:26
已申,我条件没lz那么好,准备从了UTAH,总之目的明确是奔着工作去的。
呵呵,最牛逼的都是“我一同学” ...

呃。。我被UTAH拒了。。第一封拒信就是他家的  刻骨铭心。。华为外派确实挺苦 一个人在外面 一待好几年 回来人际都断了。。想回来都不容易 上次马航里面还有两个华为员工。。anyway UTAH挺好的 离加州也挺近 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tcpf 2014-4-16 11:4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looong 发表于 2014-4-15 19:23
谢谢 以后去了求各位大神罩~

。。。

我是学剩,剩下的剩,连渣都不如。。。
求各位将来招我去开车拎包。。。

可以开始约签证看机票了。。。有时间多陪爹妈。。。
对美帝的苦难生活也要有思想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mazingguo 2014-4-16 14:20: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我感觉别人的路再好也是别人的,只要追随自己的内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looong 2014-4-16 17:2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tcpf 发表于 2014-4-16 11:49
。。。
. 1point 3acres
我是学剩,剩下的剩,连渣都不如。。。

你说苦逼PHD?嗯...我们实验室现在也是一把各种秃顶 腆着肚子的博士们...早已深深地感受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looong 2014-4-16 17:3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mazingguo 发表于 2014-4-16 14:20
恭喜楼主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我感觉别人的路再好也是别人的,只要追随自己的内心就好!...

. Waral dи,嗯,谢谢!且行且珍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looong 发表于 2014-4-15 23:08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决定从了UIC了~挥泪告别大上海大深圳了~

你不会后悔的。
顺便说妹子的话芝加哥一堆堆,年轻漂亮,不过读文科的一般留不下来,找读工科的妹子吧,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looong 2014-4-17 12:3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超级无敌小猫 发表于 2014-4-16 21:28
你不会后悔的。
顺便说妹子的话芝加哥一堆堆,年轻漂亮,不过读文科的一般留不下来,找读工科的妹子吧, ...
.1point3acres
哈哈 现在貌似去那个学校的飞友不多 找飞友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