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农民
- 积分
- 3522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3-8-10
- 最后登录
- 1970-1-1
|
就业请自学数学和编程==industrial engineer的职位不多,而且其实算比较穷。
美帝人民记不住专排的 专排又不是他们排的
就业和学校的关系是:只要你那个学校是该区域内的top就好。所以这三只都没啥问题
简历关肯定能过,完了是看你自身能力。
感觉美硕都是,不在于这个program教什么,在于你自己学神马,怎样利用身边的资源。
李彦宏buffalo出来的,CS排名也刚50吧,人家也在纽约找到工作了。
IEOR这种方向太多的 专排看看就好。系大方向全的就排名高。如果单独排OR排supply chain肯定不是酱紫。
所谓的水项目,大部分项目都水啊==因为不水的 不是大牛进不去。普林斯顿ORFE不水啊=但首先==!
楼主是transportation+CS的本科的话,我觉得如果要在美就业,可以去交通物流方面规划的软件公司。德州这方面很强。
因为经济很好,工业基础也强,而且这类从research到application的新技术,在德州有很多相关公司。
vote for TAMU
"但国人众多,不利于IEOR这种小专业就业"听不出介个的逻辑。楼主本科有CS二专,还怕什么同校竞争。面试的编程题和数学题,你能过,谁会抢你的饭碗啦。而且IEOR其实很多学生,coding并不好。IEOR是小专业,但是找工作可以找很多的。哪怕去找个要求低点的码农的活儿,不也是能留下来么。所谓的内部竞争,是大家都米有plan然后到不得不找工作了,就抱团去抓同一根稻草酱紫而已。
真要找工作的话,现在就开始准备。两年呢。一步步来。每个找到好工作的人背后,都是一部长长的奋斗史啊。没有一个学校的reputation可以帮你保证一个好工作的。哪怕是Harvard,MIT。不努力争取就米有。努力争取的话,结果都不会差. Waral dи,
UFL的话,做的东西偏娱乐设施规划。毕竟是度假胜地。转Phd的话,TAMU也可以的。其实只要一心想转phd,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MIT的professional master转PHD都可以。只要教授要你。.
补充内容 (2014-4-16 13:28):. Χ
我觉得楼主挺强的 TAMU出来 在美找IE+CS偏向的工作 应该完全没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