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79|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15前最后求比较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SE@UPENN, IEOR@TAMU&OSU
学位: MS
专业: IEOR
提交时间: 2014-04-14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4-14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415前,求地里的同志们最后帮忙比较一下

UPENN属于综排牛校,但专排就呵呵了,30左右吧,对我IEOR这种小专业来说,有点弱。UPENN学费贵,但地区不错,只是专排太烂,也不太利于工作

TAMU和OSU都属于专业上尚可的学校,大概15-10的水平,地区TAMU稍好,但国人众多,不利于IEOR这种小专业就业,OSU的话,感觉也还行。这两所学校.1point3acres

最后求地里的万能吧友帮忙最后参谋一把!!

上一篇:两连录后的两连剧~
下一篇:TAMU
🔗
ungato 2014-4-14 18:0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教授, 一切以教授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veonts 2014-4-14 18:03: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ngato 发表于 2014-4-14 18:01 .1point3acres
看教授, 一切以教授为主
..
这三所的话,教授感觉都不咋地,UPENN是算在电子信息下面的一个小方向,另外两所,都算一个系,但也是小系,读Phd的话,另外两所可能会更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钢塔康 2014-4-14 20:4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学我在你主页里给你留言了好几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pinthehouse 2014-4-15 08:5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打算回国,UPPEN,名声大;打算读博,TAMU,方向全,能留校;打算在美国找工作,都不容易。。相对TAMU可能稍微好那么一丁丁丁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周kiki 2014-4-15 10:31: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问,SE有那么水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veonts 2014-4-15 10:3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周kiki 发表于 2014-4-15 10:31
问问,SE有那么水的么。。。

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周kiki 2014-4-15 10:37: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onts 发表于 2014-4-15 10:35
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清楚

你还在纠结哪几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veonts 2014-4-15 10:4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周kiki 发表于 2014-4-15 10:37
你还在纠结哪几所啊
.google  и
就这三所,还有一个没出的UFL,感觉学术很强,适合转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4-4-16 13:1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业请自学数学和编程==industrial engineer的职位不多,而且其实算比较穷。
美帝人民记不住专排的 专排又不是他们排的
就业和学校的关系是:只要你那个学校是该区域内的top就好。所以这三只都没啥问题
简历关肯定能过,完了是看你自身能力。

感觉美硕都是,不在于这个program教什么,在于你自己学神马,怎样利用身边的资源。
李彦宏buffalo出来的,CS排名也刚50吧,人家也在纽约找到工作了。
IEOR这种方向太多的 专排看看就好。系大方向全的就排名高。如果单独排OR排supply chain肯定不是酱紫。
所谓的水项目,大部分项目都水啊==因为不水的 不是大牛进不去。普林斯顿ORFE不水啊=但首先==!

楼主是transportation+CS的本科的话,我觉得如果要在美就业,可以去交通物流方面规划的软件公司。德州这方面很强。
因为经济很好,工业基础也强,而且这类从research到application的新技术,在德州有很多相关公司。
vote for TAMU

"但国人众多,不利于IEOR这种小专业就业"听不出介个的逻辑。楼主本科有CS二专,还怕什么同校竞争。面试的编程题和数学题,你能过,谁会抢你的饭碗啦。而且IEOR其实很多学生,coding并不好。IEOR是小专业,但是找工作可以找很多的。哪怕去找个要求低点的码农的活儿,不也是能留下来么。所谓的内部竞争,是大家都米有plan然后到不得不找工作了,就抱团去抓同一根稻草酱紫而已。

真要找工作的话,现在就开始准备。两年呢。一步步来。每个找到好工作的人背后,都是一部长长的奋斗史啊。没有一个学校的reputation可以帮你保证一个好工作的。哪怕是Harvard,MIT。不努力争取就米有。努力争取的话,结果都不会差. Waral dи,

UFL的话,做的东西偏娱乐设施规划。毕竟是度假胜地。转Phd的话,TAMU也可以的。其实只要一心想转phd,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MIT的professional master转PHD都可以。只要教授要你。.

补充内容 (2014-4-16 13:28):. Χ
我觉得楼主挺强的 TAMU出来 在美找IE+CS偏向的工作 应该完全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