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RRRya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I 和 NYU-poly 有点纠结求比较

🔗
kimity 2014-4-17 10:1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ddhhtjzz 发表于 2014-4-16 21:06
可以去nyu上课吗,一般还是在poly那个学院里学习和生活吧

可以去NYU听课的,ID都是紫色NYU ID。听NYU POLY群里学长说经常去courant数学所听课,也可以去蹭stern商学院的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ty 2014-4-17 10:1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金子总会发光。小Z你这么吊。在哪都能找到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RRRyan 2014-4-18 11:2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ty 发表于 2014-4-17 10:13
金子总会发光。小Z你这么吊。在哪都能找到工作的!

给跪给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shikakaci 2014-4-18 11:3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ddhhtjzz 发表于 2014-4-16 21:06
可以去nyu上课吗,一般还是在poly那个学院里学习和生活吧

Poly现在不是engineering school么…nyu别的学院也不能随便乱上其他学院的课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rris0207 2014-4-18 14:4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即使是NYU我也选UCI,布鲁克林脏乱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81017 2014-4-18 23:2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NYU和UCI之间选了UC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rtas 2014-4-18 23:2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sonlc 发表于 2014-4-16 07:49
我觉得UCI妥妥的啊,poly根本比不上UCI啊,即使NYU感觉也不一定比UCI好。。。另外我觉得poly就是poly,NYU就 ...

nyu怎会不如uci。。are you serio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sonlc 2014-4-19 00:4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rtas 发表于 2014-4-18 23:28
nyu怎会不如uci。。are you serious?

我是说不一定嘛,比较来说加州找工作方便~ NYU在NYC找找金融IT还方便,但找科技公司的还是比较麻烦的~再说了poly是poly, NYU是NYU,两个学校虽说要合并,但是既然分开招生就说明还是不一样的。发你poly的学位你好意思说你是NYU的么。。。所以我觉得都不用纠结,选UCI妥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philistine 2014-4-19 00:43: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rtas 发表于 2014-4-18 23:28
nyu怎会不如uci。。are you serious?

我也觉得cs里面,nyu不然uci ucd ucsc等,更别提更好的3个uc跟usc了

补充内容 (2014-4-19 00:44):
不如 not 不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Cwong 2014-4-19 15:5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同时录了这两家,了解了很多关于这两家的信息,最后从了uci.
从专业实力的角度考虑:uci稍强一点(看usnews专排的)
从费用的角度考虑:poly学费便宜,生活费贵些,总体来说差不多。但是,uci有很多赚钱的机会,ee找实习很方便。
从工作的角度考虑:如果楼主不打算转商科或cs,加州ee就业机会完爆ny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