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23| 回复: 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I 和 NYU-poly 有点纠结求比较

全局:
[2014Fall]
  • [MS.AD小奖][EE@NYU-poly]
  • [MS.AD无奖][EE@UC-Irvine]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想毕业了工作一两年回国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感觉UCI比POLY学术口碑好点 生活条件也很赞 可是poly 今年并入NYU 以后 LZ家人想让我回国拿一个Good reputation的毕业证来找工作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UCI 让5月1号给消息。 POLY录的早,一学期3500小奖。排名就不提了。生活费用感觉可能欧文省点,但是也不会差很多吧感觉。LZ在国内一直奉UCI 为dream school,**的极限了。可是现在在长岛发现NYC 也真的很棒。应该说两个城市都各有特点吧。全凭个人喜好,可是我也说不出更喜欢哪个。都说在加州 EE 比美东好找工作。可是觉得加州好学校也很多,欧文只算中流。会不会很废啊。毕竟LZ准备回国,poly的NYU毕业证估计在国内比UCI好使点。所以还是有点纠结。各位怎么看?


    上一篇:求问哥大一年的生活费用
    下一篇:IEOR四校求比较
    🔗
    烫菜 2014-4-16 05:3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ly今年排名也进前五十了。不过加州好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urtwang 2014-4-16 05:5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家里不是很在乎留学费用等的收回话就去poly,毕竟并入了NYU,回国也好听,如果在乎的话就果断UCI了,UCI找工作肯定要比poly强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RRRyan 2014-4-16 07:3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urtwang 发表于 2014-4-16 05:50
    如果家里不是很在乎留学费用等的收回话就去poly,毕竟并入了NYU,回国也好听,如果在乎的话就果断UCI了,UC ...

    感觉poly 话费也和UCI 差不多吧。在布鲁克林一个月1200 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urtwang 2014-4-16 07:4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RRRyan 发表于 2014-4-16 07:38
    感觉poly 话费也和UCI 差不多吧。在布鲁克林一个月1200 够么

    原始学费(不加奖学金)比UCI少2w,纽约1000左右就够。
    如果你想以后找工作把学费赚回来还是去UCI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sonlc 2014-4-16 20:4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UCI妥妥的啊,poly根本比不上UCI啊,即使NYU感觉也不一定比UCI好。。。另外我觉得poly就是poly,NYU就是NYU。就跟国内独立学院似的。。。除非他不再独立招生,否则不会被认为是NYU的(毕业证也不一样啊!)。。。当然国内一般人也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guine 2014-4-16 20:50: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ddhhtjzz 发表于 2014-4-16 20:44
    vote for uci 地理好 而且poly才4栋楼 资源不与nyu共享
    ..
    任何资源全部共享……邮箱也是nyu邮箱……poly已经是历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guine 2014-4-16 20:5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ote for UCI……

    现在确实是NYU……但是即使是NYU和UCI……我也会选UCI的……. 1point3acres.com

    但是,如果你打算毕业就回国的话,确实NYU会更好==但是毕业回国找工作已经不是以前了,完全没有多少优势了,海龟一抓一大把
    有2年工作经历的海龟回国才是最有优势的一批……. From 1point 3acres bbs
    .google  и
    而且EE在加州找工作努力的话,要留还是留的下来的,大不了拿不到H1B,29个月的OPT回国也比刚毕业回国的又优势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4-16 20:5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4-4-16 20:53
    vote for UCI……
    . 1point3acres
    现在确实是NYU……但是即使是NYU和UCI……我也会选UCI的……

    对的,uci好找工作.东部的学校,除了特别好的学校,电子工程都不好找工作.甚至包括哥伦比亚大学.西部机会还稍微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guine 2014-4-16 21:10: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ddhhtjzz 发表于 2014-4-16 21:06
    可以去nyu上课吗,一般还是在poly那个学院里学习和生活吧

    所有公共资源都可以共享的……选课我就不知道了,选课跟你所在的系有关。。。就像基本上所有的系都不可以选stern商学院的课程一样……
    但是我看过地里面的介绍帖子,可以选数学下面的CS课程……

    PS:很多NYU-CS会跑去poly上CS课程的……因为poly的课程设置更偏实践.

    资源都是共享的,就是看你愿不愿意跑过去去享受了……,又不是很远的其实……据说NYU的图书馆高大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