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monStor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股] 真小韭菜骚操作大亏的2022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01-01 19:09:05
我不做收费群的 连群都没有 我也没兴趣做网红
逻辑不重要 通胀不重要 就是小白曲线
优秀的曲线没有这样的dip
魔怔了,通胀不重要哪来的急加息,没有急加息哪来的这么多科技股的韭菜,拜登有一句竞选口号是终结化石能源,拜登叫沙特贱民国家,短期曲线怎么和大势比,所以你只是投机,我是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ustavo 发表于 2023-01-01 19:22:27
魔怔了,通胀不重要哪来的急加息,没有急加息哪来的这么多科技股的韭菜,拜登有一句竞选口号是终结化石能源,拜登叫沙特贱民国家,短期曲线怎么和大势比,所以你只是投机,我是投资
我不懂什么通胀
反正天然气期货 我是去年$4的成本拿到8.6
9.9空的ng 这个是$10000一个点
反正cl 我是去年65买的 拿到125,122空的cl 直接持有
target很早就给了 这个是$1000/1个点
我本来不想发账号曲线 因为没什么意义 我也不关注这些
一个好的trader 就应该是很平滑的曲线 而不是你那样 搞个大dip 来告诉别人你做的有多好 笑不活了
你和我扯一堆通胀 拜登 石油什么
只能暴露你的无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01-01 20:15:21
我不懂什么通胀
反正天然气期货 我是去年$4的成本拿到8.6
9.9空的ng 这个是$10000一个点
对一个通胀都不懂的短线投机者,我无话可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01-01 19:09:05
我不做收费群的 连群都没有 我也没兴趣做网红
逻辑不重要 通胀不重要 就是小白曲线
优秀的曲线没有这样的dip
算了 你和我都不是一个层次的
扯这些
搞个胜负一点意义都没有
浪费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ustavo 发表于 2023-01-01 20:20:39
对一个通胀都不懂的短线投机者,我无话可说
不要跟杀猪盘较真😂
那个人的话术是标准杀猪盘,我碰到过好几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大红枣饼干 发表于 2023-01-01 21:10:09
不要跟杀猪盘较真
那个人的话术是标准杀猪盘,我碰到过好几次了。
原来如此,我说怎么就不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ustavo 发表于 2023-01-01 21:16:03
原来如此,我说怎么就不对劲
我一不开群 2连自己的twitter都隐掉了
还杀猪 笑不活了 你那点钱 连当猪的资格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大红枣饼干 发表于 2023-01-01 21:10:09
不要跟杀猪盘较真
那个人的话术是标准杀猪盘,我碰到过好几次了。
就说你们天天看的tsla吧
一张是tsla去年第一次调整的低点550,第二张是日k 你比比你现在tsla怎么走的
第三张图是最近的低点 105
你配上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ustavo 发表于 2023-01-01 20:20:39
对一个通胀都不懂的短线投机者,我无话可说
就说今年的调整 去年底就给了今年调整的target 你配当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