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80|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大家简历是用的网上的模板 还是 自己的样式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问下大家,resume用的是网上的模板还是自己的样式?

上一篇:求助:哪里可以打破伤风TD疫苗?
下一篇:真心求助:F2国内在读博士,想F1&F2携签。老板同意放人陪读,研究生院不给绿灯。
🔗
xywust 2014-5-6 09:3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个大使馆官网有格式吧。我觉得还是用大使馆官网那个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6 09:53: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熊熊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ocong 2014-5-6 11:14: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ywust 发表于 2014-5-6 09:38
那个大使馆官网有格式吧。我觉得还是用大使馆官网那个好点。

publication和 travel之类的 没有是就不写那一项还是有标题但是写N/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ocong 2014-5-6 11:1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6 09:53
看熊熊帖子

熊版,如果我按照大使馆那个模板写,比如publication和travel之类的我没有,是在简历里写上publication:N/A Travel:N/A 还是publication和travel 这两项就不写。。。 感觉写N/A怪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6 11:2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cong 发表于 2014-5-5 23:19 . 1point 3acres
熊版,如果我按照大使馆那个模板写,比如publication和travel之类的我没有,是在简历里写上publication: ...

WHAT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