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16|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B签证] 参加wwdc签证悲剧求建议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这是帮我的同学问的 他受邀(其实是自己花了1k多刀买的门票=。=)参加今年苹果的wwdc 今天刚去面签b1 结果被拒了
他有工作 在创业公司做CTO 有收入 但是是老总用支付宝打给他的 开不出银行的流水单 同时他现在也还是大四的学生
今天面签的时候vo问他要收入证明 他说没有 还来不及把这些解释vo听就被拒了。。。
求问他这种情况该怎么跟vo说清楚让vo相信呢?
现在考虑用学生的身份去签证 不提公司的事 但是wwdc的邀请函上写明的是邀请公司的CTO 这一点又不知该怎么解释。。. ----

先谢过各位大大 求经验。。。

上一篇:新鲜出炉B2签经:老爸老妈今天在梅陇镇顺利拿到签证
下一篇:今年加拿大走网签靠谱么
🔗
billb 2014-5-6 09:44: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牛逼啊 大四C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6 09:5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支付宝一样有流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ystone 2014-5-6 10:0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6 09:53
支付宝一样有流水
. 1point 3 acres
那个流水vo会信么 毕竟不是银行那么正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6 10:1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stone 发表于 2014-5-5 22:08
那个流水vo会信么 毕竟不是银行那么正式
.google  и
那你还能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ystone 2014-5-6 10:15: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6 10:11 . ----
那你还能咋办。。。

所以版大的意思是还是以工作身份去签 跟vo讲明白自己是有周期性的收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6 10:3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1/B2就要有钱啊。。。证明如期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ystone 2014-5-6 10:35: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6 10:33
B1/B2就要有钱啊。。。证明如期回国。。。

嗯嗯 明白了 多谢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6 10:4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stone 发表于 2014-5-5 22:35
嗯嗯 明白了 多谢版大

多在VO的角度考虑下。。就好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itewing 2014-5-6 19:30: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难道被拒的是虾神!!(纯属猜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