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61|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加拿大签证] 今年加拿大走网签靠谱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看了往年很多帖子,然后自己查了一下官网,觉得网签挺省事的,速度也快
. 1point 3 acres但昨天一哥们告诉我说他中介老师说加拿大现在没法网签,
  
搞不清状况了,所以来问一下,谢谢!
. .и

上一篇:参加wwdc签证悲剧求建议
下一篇:学生F1签证加父母的B2签证如何一起办理
🔗
liusicong999 2014-5-7 13:0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不去CUNY嘛?走EAPP网签很靠谱的而且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4-5-7 13:0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中介都是为了挣钱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ethiic 2014-5-7 18:3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5-7 13:04
中介都是为了挣钱骗人的

还是想先读个硕士…
我也觉得那个中介在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yulin361 2014-5-7 22:3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hiic 发表于 2014-5-7 18:38 -baidu 1point3acres
还是想先读个硕士…
我也觉得那个中介在扯淡

我就是eapp,连公证都免了。中介,,不扯淡能显得他牛逼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ethiic 2014-5-7 23:4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yulin361 发表于 2014-5-7 22:34
我就是eapp,连公证都免了。中介,,不扯淡能显得他牛逼么?

是么。。。公证都能免。。。刚花了两百块搞公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