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69| 回复: 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关于预约面签日期

🔗
LBS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429填写的DS160,交完费用准备选择面签时间的时候发现 最晚 只能选择529。-baidu 1point3acres
我想选6月初的 是不是没戏了。。只能一个月吗?

上一篇:两份I20,紧急求助!
下一篇:续签碰到的麻烦事,求助
推荐
yanyanlr 2014-5-19 10:22: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ehr0820 发表于 2014-5-18 22:19. 1point3acres
我发现你们好几个都是美妞跑了才特别想啊~真是~~~~

可以组个团了!!!

什么 意思  没懂   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annehr0820 2014-5-19 10:2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9 10:22
什么 意思  没懂   跑了?

对啊~就是散了想起了人家的好。。。然后各种自作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yanyanlr 2014-5-19 10:24: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ehr0820 发表于 2014-5-18 22:23
对啊~就是散了想起了人家的好。。。然后各种自作孽。。。

你 先去恋爱 。。。然后在跟我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cong 2014-5-6 16:0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过一阵预约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BS 2014-5-6 16:2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cong 发表于 2014-5-6 16:08
你过一阵预约不行吗?

没明白哈。。我钱都交了。。重新填DS160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cong 2014-5-6 16:3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BS 发表于 2014-5-6 16:21
没明白哈。。我钱都交了。。重新填DS160开始?

这个你问问熊版主吧,你确定6月份是不能预约还是都预约完了。。。。  我感觉6月份可以吧 如果是6月份不能预约,就是你交完钱 过一阵选面签时间不行吗 你 难道说你交完钱马上就得预约面签时间过两天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BS 2014-5-6 17:2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cong 发表于 2014-5-6 16:35
这个你问问熊版主吧,你确定6月份是不能预约还是都预约完了。。。。  我感觉6月份可以吧 如果是6月份不能 ...

嗯 我等了好几天了 一直显示是529 后面都不能选 我就怀疑是这个原因。。熊版主 日理万机 已经对我不闻不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by 2014-5-6 17:2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为什么要往后拖呢?不是越早签证越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reety 2014-5-6 17:2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是传说可以提前三个月预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eenmeteor 2014-5-6 17:3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是不是忘记可以点翻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daxia2003 2014-5-6 19:0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翻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6 21:36: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翻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