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idic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听了一个出国师兄讲座,瞬间不想搞G了,,负能量++,慎入

🔗
 楼主| kidict 2014-5-9 10:11: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剑终情 发表于 2014-5-9 05:20 .google  и
所以要认清定位,什么样的背景申什么样的学校,学校太好即使申到也压力大,学校太差自己又不爽,适合自己的 ...

恩恩,版主说得对,之前一直抱着非top30不去的想法,没论文确实悬。。俺再争取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dict 2014-5-9 10:2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5-9 08:19 . Waral dи,
我刚刚结束phd 14fall的申请,觉得各方面作用 paper>T>G。我的G316+3,感觉也没给申请带来多大困难,反 ...

恩。搞完G就去水paper.之前一直觉得水会水paper对申请来说没啥用,不如好好读论文陶瓷,尤其是坑爹的CA领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dict 2014-5-9 10:2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raph621 发表于 2014-5-9 08:20
话说,如果是国内硕士,不应该没paper啊,除了毕业论文,导师一般都会要求写paper的吧。再说,如果是水pape ...

俺研究生就是实习+实验室项目,实验室项目从去年搞到现在,而且我们所如果不是专门搞研究的实验室,对毕业是没有paper要求的,,,T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dict 2014-5-9 10:2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njoywind 发表于 2014-5-9 08:25
lz是我大ICT的吧
. 1point3acres.com
难道碰到师兄了么,握爪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dict 2014-5-9 10:2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mio 发表于 2014-5-9 08:25
别人就一句话,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计划

恩恩,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dict 2014-5-9 10:3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njoywind 发表于 2014-5-9 08:35
paper确实重要,但也看方向,CV/ML相关的水会还是比较好发的,申请这些方向如果没有paper很难证明自己的科研 ...

恩恩,多谢师兄哈,,师兄是智能的?你们那里的科研氛都还不错,俺们体系结构一堆码农硅农,只能求水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nfmount 2014-5-9 10:3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dict 发表于 2014-5-9 10:06
后缀暴露了,握爪先  俺的方向确实不hot,体系结构,国内人的都抢着去读大热的方向去了,俺们还要对着CA纠 ...

我的方向也不hot。PhD嘛,兴趣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shining 2014-5-9 10:4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给楼主鼓鼓劲。表示不是CS的master都申上了PHD。更别提paper。。虽然rank不高。。但导师很不错。CV/DM/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joywind 2014-5-9 10:4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dict 发表于 2014-5-9 10:31
恩恩,多谢师兄哈,,师兄是智能的?你们那里的科研氛都还不错,俺们体系结构一堆码农硅农,只能求水会了, ...

不是智能的,我们这边也很少发pa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orm_hair 2014-5-9 11:2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楼是在讨论在美国念master然后转phd的事情么. 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