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idic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听了一个出国师兄讲座,瞬间不想搞G了,,负能量++,慎入

🔗
bianxin 2014-6-20 11:0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会告诉你们东北某工科985硕士只有两年么,第一年基本都是课,还考了G,然后就要申请了,感觉只能水会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xin319 2014-6-22 13:4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gcl 发表于 2014-6-20 10:55
我的GRE分数和你的一样,申MS,2014FALL全聚德。能帮我分析一下看是哪里的问题吗?国内普通一本,双非学校 ...

你都申请了啥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gcl 2014-6-22 17:1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6-22 13:41
你都申请了啥学校?

申了13所,Cornell;UNC--Chapel  Hill;UCDavis;PSU;Purdue,Georgia;TAMU;Rutgers;Uconn,UTK,UCR;Arizona;Colorado State; 其中只有TAMU给延期一年,当时找不到导师,Georgia和Arizona默拒,其它10所都是拒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xin319 2014-6-22 21:2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gcl 发表于 2014-6-22 17:15.--
申了13所,Cornell;UNC--Chapel  Hill;UCDavis;PSU;Purdue,Georgia;TAMU;Rutgers;Uconn,UTK,UCR;Arizona; ...

科研论文主要是对PhD的申请帮助大。MS的话还是要看本科学校+三围。你T挺好的,GPA和学校也还行,而G是短板。所以我还是建议你有时间的话再考一次G。另外,申请的时候运气也挺重要的。Anyway,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gcl 2014-6-22 21:5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6-22 21:23
科研论文主要是对PhD的申请帮助大。MS的话还是要看本科学校+三围。你T挺好的,GPA和学校也还行,而G是短 ...

多谢指教,暑假准备全力写论文了,应该没时间刷G了,今年再申请也准备申PH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