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硕如果因为个人问题想休学,F1签证问题应该怎么办

 
全局:
展望未来 发表于 2023-03-10 14:46:14
好的,我之前倒是问过系秘,他说也是得官方医学证明,我到时候再试试看吧
你去求求你们的dean,associate dean呢,我觉得美国人很讲人情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milyWu99 发表于 2023-03-10 14:56:54
你去求求你们的dean,associate dean呢,我觉得美国人很讲人情味的
系秘没什么决定权,可以去问问做决定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学校isss有流程
五个月之内用旧的f1
五个月以上申请新的f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S 2023-3-11 10:5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可以申请reduce course load,反正学费是按照学分给,你可以每学期少修点课

补充内容 (2023-03-11 11:00 +8:00):
另外我的建议是稳啥gpa啊,混个毕业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年过半百 2023-3-11 12:1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楼主可能混淆了概念,你休学的话,应该不是EXTENSION,EXTENSION 是指你连续学习但是时间不够需要延期,你休学的话,就是在你休学的时候你的I20同时作废了,然后你回来重新ENROLL 后,学校会签发新的I20。你的问题是学校是否同意休学,如果同意,你回来上学的I-20就不是问题,本来就是学校应该给你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和lz类似的情况,可以加个联系方式交流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年过半百 发表于 2023-03-10 20:17:05
我觉得楼主可能混淆了概念,你休学的话,应该不是EXTENSION,EXTENSION 是指你连续学习但是时间不够需要延期,你休学的话,就是在你休学的时候你的I20同时作废了,然后你回来重新ENROLL
嗯,谢谢你,我在这个帖子之前的好几个回复就一直在问这个。如果休学可以给我换新的i-20,不需要我像extension里面要求的那样开各种证明的话应该就会好很多。我感觉我目前的焦虑主要还是来自于学业压力和当下大环境的压力,还没到需要吃药的程度。。。要真开出来这种医学证明我心里反而可能更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柠檬博士 发表于 2023-03-10 20:41:33
和lz类似的情况,可以加个联系方式交流一下吗
可以,要不私聊加个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展望未来 发表于 2023-03-10 20:44:04
可以,要不私聊加个微信?
gem_akak,我鳄梨用完了就直接在这回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先找心理医生再问学校,真有心理健康问题,学校也怕担责任。

上上签:医生解决了你的心理或生理问题,完成学业;或者自己调整了过来,完成学业
上签:医生开了证明系里同意
中签:医生开了证明系里有时间限制的同意(e.g:一年调整期)或者医生不开证明系里有时间限制的同意
下签:谁都不同意,自己心理生理也不同意

也就这几种情况了,但总之好的情况要多过不好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