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硕如果因为个人问题想休学,F1签证问题应该怎么办

 
全局:
路过。政策上的细节没办法帮到你,我只能提供一个之前身边的例子。你这个情况和我本科的室友很像,他之前也是精神状态很差,并持续不断的去学校的counseling center寻求心理咨询,在学期开始不到一个月就承受不住了并跟学校申请了休学半年。不过他当时是被确诊抑郁症的,在国内休息的半年内也是一直在接受治疗和服药的。我不确定仅以burnout作为理由的话可不可行。
我建议你去学校的心理咨询部门,找下学校的counselor给你目前的心理状态做个评估,重点在评估你目前是压力大还是真的有mental health issue。如果是压力大的话那么找counselor排解一下可能是最优解。如果真的是mental health issue的话那么你可以问你的counselor你目前的状况是否需要gap并借助药物好好调理自己,etc。专业的事情就找专业人士解答吧。
至于f1身份的问题,我听说硕士能延长半年毕业。如果确定回国的话,我只知道I-20上的签字日期需要保持在你回美国入境的日期的一年内。再多的我也不了解了,剩下的你详细的咨询一下学校的international office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oevelynne 发表于 2023-03-10 09:11:03
不建议没跟系里沟通直接跑回去,万一系里说你自己drop off了就不在program里面了,你就回不来了。
可能我刚才没有表达清楚,我是说如果只是申请休学,后面重新给I20的话,是不是就不需要开各种证明,还要系里面决定签字啥的?不会到时候不给过或者不给I2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是我们官网上的描述,感觉挺严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加油,我柑橘美国得心里证明不难开得,一般你自己都觉得挺不住得时候其实已经有焦虑症和抑郁倾向了。是可以开出来证明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oevelynne 2023-3-11 03:4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展望未来 发表于 2023-3-10 12:29
可能我刚才没有表达清楚,我是说如果只是申请休学,后面重新给I20的话,是不是就不需要开各种证明,还要系 ...

申请休学还是需要extension吧,毕竟休学以后你以前I20上的结束日期就变了。
我看了一下你下面贴的图,感觉就是你去找个医生给你开个证明就可以了。没感觉手续复杂。但是就是证明能不能开还要看你跟医生怎么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休学过一学期 直接走leave of absence就好了….然后让DSO的人发新的i20 激活新的sevis  f1签证还没过期的话就还能用 不用重新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个看学校吗,我们学校很松的,有人在国内实习直接休学一学期,去找你们负责人沟通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edical leave 一下 可以保持你的身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zd1996 发表于 2023-03-10 12:06:56
我休学过一学期 直接走leave of absence就好了….然后让DSO的人发新的i20 激活新的sevis  f1签证还没过期的话就还能用 不用重新申请…
谢谢,不过我签证去年被check过,只有一年签,暑假准备去续签一下,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还是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milyWu99 发表于 2023-03-10 12:11:22
这个看学校吗,我们学校很松的,有人在国内实习直接休学一学期,去找你们负责人沟通一下吧
好的,我之前倒是问过系秘,他说也是得官方医学证明,我到时候再试试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