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硕如果因为个人问题想休学,F1签证问题应该怎么办

 
🔗
vikixiaoqian 2023-3-14 23:3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年过半百 发表于 2023-3-12 05:56
楼上那个同学的事情好像有点不对,之前的I-20作废不代表你之前读的两个学期作废了,I-20只是一个允许你以 ...

我当时也跟学校沟通了很久,我觉得非常ridiculous,但最终我也拗不过学校。。。所以其实还是建议楼主跟学校多问问,尽量避免意料之外的情况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vikixiaoqian 发表于 2023-03-14 08:27:49
我不太了解quarter制的学期怎么算cpt时常,一整年应该够了。但一般我们学期制的话是上满两个full semester可以申请cpt。你如果休学了之后需要离境,换sevis和i20的话,很有可能要
谢谢!就是说就算之前已经满足申请cpt条件了,如果换了新的i20,时间还是重新开始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展望未来 发表于 2023-03-14 20:12:40
谢谢!就是说就算之前已经满足申请cpt条件了,如果换了新的i20,时间还是重新开始算吗?
对,当时我的学校是这么跟我说的。但我也觉得不合理,我觉得你问一下学校是最保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vikixiaoqian 发表于 2023-03-14 20:16:56
对,当时我的学校是这么跟我说的。但我也觉得不合理,我觉得你问一下学校是最保险的~
好的,我到时候问问,太感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zd1996 发表于 2023-03-10 12:06:56
我休学过一学期 直接走leave of absence就好了….然后让DSO的人发新的i20 激活新的sevis  f1签证还没过期的话就还能用 不用重新申请…
休学期间一定要离开美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星辰1104 发表于 2023-04-04 20:03:27
休学期间一定要离开美国吗
对呀 好像只有你是medical issue 可以留美治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owenhelloworld 发表于 2023-03-10 12:50:28
medical leave 一下 可以保持你的身份
你好,请问mental health issue属于medical leav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henzhiye 发表于 2023-4-8 05:31
你好,请问mental health issue属于medical leave吗?

是的把 具体去学校health center咨询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