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52|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5月9日安家楼水果~

全局:

通过@北京 - 2014-05-09-[F-student] CS.MS.AD无奖@cs@columbia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point3acres

.--
白天签证通过 和小伙伴酒肉庆祝过后,也来写个帖子回报地里~
. 1point3acres
准备材料时,参考了各种资料,把财产证明、各种资产证明、户口、study plan、resume等全都带上了,厚厚一摞。但实际上,整个过程也就只用到了包括护照、I20、ds160、sevis支付确认等必需材料。

我约了下午三点,实际1点半到的大使馆。刚到路口时,各种大妈大叔热情洋溢地过来邀请我存包,都是私人,怕不安全就不想在他们那里存,结果我不存他们还一直跟着我,我只好装作四周看风景。。。后来在马路对面找到了一家比较正规的存包处,20一个包,所以大家还是尽量少带包吧。电子产品必须也存,不少人都在安检时因手机被赶出重新存包了。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进入后先被小红衫志愿者安排排队,在护照上贴条形码,然后进入室内安检。安检后扫瞄条形码,进入馆内排队,检查I20护照等材料,录指纹。

后来被分到了22号窗口,一开始VO是一个金发白人年轻女性。前面有个阿姨探亲被拒签了,心头一震。刚要到楼主时,忽然那个VO走了,换班。等了大概5分钟,来了另一个褐发年轻白人女性,对我微微一笑,让我过去。. 1point 3acres
楼主昨天感冒一直咳嗽,嗓子也不好,生怕说话时发出奇怪的声音。。

以下是面试的内容:
me:Good afternoon! (微微一笑。。。)
vo: Good afternoon. Please give me your passport. Which school?
Me: (呈上护照)Columbia University.
Vo: Wow!(兴奋状) Good school.  Xxxxx(没听清,但隐约听到了个scholarship,以为问我怎样支付学费)
Me: No. My parents will provide me the funding for my graduate study.
Vo: Ok, I mean do you have a bachelor degree now in china?
Me:(囧) Yes, I will graduate this summer.
Vo: What will you study in Columbia?
Me: computer science,
Vo: what is your major now?
Me: software engineering.
Vo: (笑)cool. New York is a good place. Where will you live?
Me: in the upper Manhattan area. Just in front of Columbia University.. 1point3acres.com
Vo: cool. Do you know any friends there?
Me: (想了一下) yes, I know some friends who will go there.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Vo: I am sure you will meet many interesting friends there. Your visa is approved. Congratulations!(递出蓝条)
Me: (大喜) Thank you!Do you need my I20?
Vo: No. Have a nice day~
Me: Have a nice day~.--

其实整个过程一直很轻松,放轻松,多保持微笑,对方也会回馈你微笑~. .и
祝各位签证顺利!

评分

参与人数 6大米 +79 收起 理由
Michelleeeeee + 3 求下周水果-
pigmightfly + 3 求水果~
annehr0820 + 10 好开心~
seabiscuit119 + 3 求水果~
zzwcsong + 1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
seabiscuit119 2014-5-10 08:5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了好多问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4-5-10 09:4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O明显是想和你搭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ndave 2014-5-10 13:15: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4-5-10 08:57
问了好多问题呀!

嗯,但是都比较随意的问题,没有问那种学啥方向,作没做过研究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ndave 2014-5-10 13:1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5-10 09:42
. 1point 3 acresVO明显是想和你搭讪。。。

。。。至少没问我是否marri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gmightfly 2014-5-15 10:1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未来校友cong一个~. .и
感觉VO问了你好多问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