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1A] 国内越来越多的教授申请EB1会怎么办?尤其是化学生物专业?

 
🔗
Albert2019 2023-4-6 23:2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多了,现在往回跑还来不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ger1234 2023-4-6 23:4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hh2019 发表于 2023-4-6 11:07
就算人家全来申请了,变成一年走十年,那也是人家靠本事申请的。只要不改规则无可指摘。
不过这种事基本 ...

同意 一句话没必要 人家在国内舒舒服服的 没啥必要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ger1234 2023-4-6 23:5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想取名字00915 发表于 2023-4-6 02:27
难蚌
国内教授 副教授
大多数都滋润的很,好么

同意这句 地里都是想留美的 但是在社会上不算很多  越看地里越焦虑 但是总的来说只是少部分人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pha_quant 2023-4-7 00:2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内知识分子想弄张绿卡的还是非常多的,尤其是现在这种环境下。倒不是真的想到米国长期定居,毕竟家人和事业都在国内。而是想弄一个backup plan,确保自己到时候有的选。毕竟中国历史上大多数时候别说民煮柿油,连吃饱饭都成问题。2012年之前的那30年经济高速发展和相对柿油的环境那才叫不正常,以后均值回归才是大势。

我姨天坑叫兽,到米国访学一番也搞了绿卡,她文章比较多。还生了anchor baby。这帮J1拿着国家的钱出来刷履历顺便办自己的事简直不要太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lisasa 2023-4-7 00:3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纷纷化身为国内教授肚子里面的蛔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全局:
还好壁虎不能从国内申请,不然楼主就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lpha_quant 发表于 2023-04-06 09:28:46
国内知识分子想弄张绿卡的还是非常多的,尤其是现在这种环境下。倒不是真的想到米国长期定居,毕竟家人和事业都在国内。而是想弄一个backup plan,确保自己到时候有的选。毕竟中国历史上大多数时候别说民
美国绿卡不是拿了放那就行的,如果不是真的想在美国长住,绿卡反而是个累赘。不住会被取消,境外收入要收税,如果真的想当个backup plan得入籍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想了想自己当时的导师,人还不错
我觉得他脑袋抽了才会到美国毫无人脉地重新开始打拼
打拼个几年95%概率没他现在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微信用户_nyps1 2023-4-7 00:53:1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微信用户_91e611f 发表于 2023-04-06 09:52:19
我想了想自己当时的导师,人还不错
我觉得他脑袋抽了才会到美国毫无人脉地重新开始打拼
打拼个几年95%概率没他现在爽
很多为孩子办个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