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281| 回复: 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1A] 国内越来越多的教授申请EB1会怎么办?尤其是化学生物专业?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果越来更多的教授申请怎么办?

上一篇:LA office
下一篇:有了绿卡还需要保留枫叶卡吗?
推荐
mx4rh 2023-4-6 07:2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魔怔了把。离开了一亩三分地真没谁在乎美国的绿卡。一亩三分地才多少人啊
国内好好的教授不当,来美国村里看田野么?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doskevin123 + 1 这真是我在一亩三分地看到的一股理性清流
ypang6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难蚌
国内教授 副教授
大多数都滋润的很,好么
有车有房有户口 工作体面 而且还能在学生前当人上人 借助学校 政府的资源搞钱 做研究 拼事业
苦逼的 是学生 包括博士 博后 还有可能刚入职 没有关系 人脉累积的
你以为人家跟你一样稀罕美国绿卡呢
就如高赞所说
关了一亩三分地,如果你在国内身边大概率没多少人想润美,执着美国绿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IABAM  2023-4-6 14:21:56 来自APP
我也觉得有点魔怔了,以前和自己师兄们(国内)都聊过这个问题,原因各种,但没一个稀罕绿卡的,不管是永久职位还是非升即走。

补充内容 (2023-04-06 14:24 +08:00):
又看了一下楼主的发帖记录,你这eb1都通过了,也太焦虑了吧,调整一下心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reamboy 2023-4-6 05:1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r会提高,疫情前EB1排期的时候BAR就很高,疫情后才放水

现在随着排期移民局估计会再次提高B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y251 2023-4-6 05:13: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再多又能有多少,每年批准中国的EB1A+B 140不过3000多,比得过乌泱乌泱的三哥?

长期来看EB1的审核标准水涨船高也是必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ona1234 2023-4-6 05:1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fiona1234 于 2023-4-5 17:29 编辑

国内的教授博后之类的最应该担心的是DY的问题,其次才是bar的问题

补充内容 (2023-04-06 05:18 +8:00):
国内想要接触核心研究以及高端的实验设备,基本上都是大牛院士组,对于他们,DY基本上是门槛

补充内容 (2023-04-06 05:27 +8:00):
除非有国内的教授博后来美国访学,然后断绝D关系后交表,这样的话弄不好国内的经费都会被冻结,除非铁了心要润的,否则相当于不留后路了,不过这样的情况也很难争取到访学的机会,因为国内大学也不傻,政审很严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微信用户_nyps1 2023-4-6 05:19:4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reamboy 发表于 2023-04-05 14:11:57
Bar会提高,疫情前EB1排期的时候BAR就很高,疫情后才放水

现在随着排期移民局估计会再次提高BAR
手下都是一帮博士硕士,再怎么提高对于他们也是小意思。结果会不会一年走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微信用户_nyps1 2023-4-6 05:20:4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ly251 发表于 2023-04-05 14:13:06
再多又能有多少,每年批准中国的EB1A+B 140不过3000多,比得过乌泱乌泱的三哥?

长期来看EB1的审核标准水涨船高也是必然。
再提高他们也能符合条件,结果会不会EB1也是十年排期?博士申请EB2,教授申请EB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ona1234 2023-4-6 05:2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微信用户_nyps1 发表于 2023-4-5 17:19
手下都是一帮博士硕士,再怎么提高对于他们也是小意思。结果会不会一年走十年?

2022自然年之内的PD应该不会恶化到10年,但是也要做好三年的打算。但是2026自然年的PD,很有可能就会恶化到惨不忍睹,到时候有没有NIW的PD都会没有区别。现在是民主党当政,移民局并没有大幅提高标准,这两年也不可能大幅提高标准,如果下一届是共和党,那很有可能变难,如果下一届还是民主党,那到时候EB1/2/3就不会有区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微信用户_nyps1 2023-4-6 05:23:5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ona1234 发表于 2023-04-05 14:22:09
2022自然年之内的PD应该不会恶化到10年,但是也要做好三年的打算。但是2026自然年的PD,很有可能就会恶化到惨不忍睹,到时候有没有NIW的PD都会没有区别。现在是民主党当政,移民局并没有大幅提高
觉得你十月份能递交上去明年十月绿,你别杞人忧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ona1234 2023-4-6 05:25: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微信用户_nyps1 发表于 2023-4-5 17:23
觉得你十月份能递交上去明年十月绿,你别杞人忧天了。

如果我能交表明年10月绿,那你的10月PD更可以比我早了,所以我应该比你更悲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微信用户_nyps1 2023-4-6 05:27:3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ona1234 发表于 2023-04-05 14:25:28
如果我能交表明年10月绿,那你的10月PD更可以比我早了,所以我应该比你更悲观
我们都没有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