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1A] 国内越来越多的教授申请EB1会怎么办?尤其是化学生物专业?

 
全局:
yhh2019 发表于 2023-04-06 08:07:39
就算人家全来申请了,变成一年走十年,那也是人家靠本事申请的。只要不改规则无可指摘。
不过这种事基本是不存在的。国内能达到EB1A水平的教授,副教授,大多是人上人水平.国内的项目经费是可以直接作劳务费
是这样的
不能小看相对的生活水平
很多家境好的印度人 中国人 也不稀罕 不喜欢留美
因为就算美国码农工资非常高,但是在本国,他们能离家人更近;也能有不错的事业发展;不用受美国移民局和身份的苦和气;不用学习语言,担心什么歧视;并且在国内他们是剥削者,可以享有各种各样的“福利”,但是在美国只是很普通的大众,相对来说地位不高
打个比方,你说的国内副教授 教授。这类人,在国内可以包养几个女大学生;开个小公司割些韭菜 或者当公司合伙人 顾问 帮忙背书;上各大媒体和在各个讲座上装逼;在学校里有权有人脉 说话受人重视 还能在学生前随便装逼和当人上人;国内政府 学校拨款也阔绰;自己都混上副教授 教授了,大致在家人 家乡 亲戚里面 也属于地位很高的了,这种满足感更别说了

综上,楼主幻想这些副教授 教授来跟他抢美国绿卡申请资格,属于跟是农民意淫皇帝用金锄头没什么两样了
其实润美国很多人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钱 等等罢了。但是这些副教授 教授在国内就已经有了润美的人千方百计想要得到的啊,甚至还更好
说句实话,真的在国内爽的一笔的人,根本不会想着移民,或者在国外待几年也就回去了
这些人大致都是能跟剥削者挂上钩的,或者自己就是剥削者
只有被剥削的狠的,才会渴望移民。。。


补充内容 (2023-04-07 01:17 +08:00):
举两个极端例子。在国内一无所有的人,基本上是最渴望移民的,并且最希望移民美国。最多因为条件不够着,才会选择其他国家。这类人的极端就是庇护和偷渡还有商婚润的
而在国内,假如你是这些年爆出来的那几个富二代 权二代之一,你会渴望移民嘛?他们留学只是为了镀金 为了游玩 为了逃避国内的学业等等罢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NightRave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oo11 2023-4-7 01:4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来就很多啊,你难道不知道么。都是为了孩子上学,赢在起跑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skevin123 2023-4-7 01:4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x4rh 发表于 2023-4-5 16:22
魔怔了把。离开了一亩三分地真没谁在乎美国的绿卡。一亩三分地才多少人啊
国内好好的 ...
这真是我在一亩三分地看到的一股理性清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varofred 2023-4-7 02:0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ona1234 发表于 2023-4-5 17:16
国内的教授博后之类的最应该担心的是DY的问题,其次才是bar的问题

补充内容 (2023-04-06 05:18 +8:00):
...

读书都读啥了是不?人家不说自己是d员谁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ona1234 2023-4-7 02:1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varofred 发表于 2023-4-6 14:06
读书都读啥了是不?人家不说自己是d员谁知道?

地里面已经有很多帖子讨论是否应该隐瞒DY的问题以及有无风险的问题了,就不再赘述了,建议考考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varofred 2023-4-7 02:1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ona1234 发表于 2023-4-6 14:11
地里面已经有很多帖子讨论是否应该隐瞒DY的问题以及有无风险的问题了,就不再赘述了,建议考考古

地理很多书呆子,什么收到一个200块的1099都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mu0090 2023-4-7 02:1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想取名字00915 发表于 2023-4-5 23:27
难蚌
国内教授 副教授
大多数都滋润的很,好么

但是有一个关键是小孩!现在国内的教育已经魔怔了,国人的攀比你不在国内生活是不能想象的。卷到你想死!你不卷,生活逼着你卷!就是要比,就是要拼!你可能觉得自己是教授,可是你娃没有遗传到你的智商啊!他/她在班上就是垫底的啊!你老婆整天辅导作业到深夜啊!小孩上不了普高就要去职高啊!!!教授的娃去职高,你无所谓,你老婆估计已经准备上吊自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教授想来美国的不要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mu0090 2023-4-7 02:2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mu0090 发表于 2023-4-6 11:15
但是有一个关键是小孩!现在国内的教育已经魔怔了,国人的攀比你不在国内生活是不能想象的。卷到你想死! ...

我身边好几个例子,都是国内985的正教授了。都在想着润,不为自己,为了娃。因为国内实在心累!实在太卷了!
我敢打赌,只要国内同学有娃的,你去问问现在小学生平均睡眠几个小时,差不多6小时!!!要死人的啊!

有时候真不明白国人怎么这么喜欢攀比?大家拼命卷的目的是什么?朋友圈里面都是晒幸福的,总是想晒自己过得多好的!晒完了继续拼命卷!全家老小一起卷,深夜抹掉眼泪继续卷!说白了就是从自虐中获得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ger1234 2023-4-7 02:3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mu0090 发表于 2023-4-6 14:26
我身边好几个例子,都是国内985的正教授了。都在想着润,不为自己,为了娃。因为国内实在心累!实在太卷 ...

加州一样卷 到哪里想上好大学都要卷 这边不也是一堆兴趣班 补课班 把钱堆出来么 好大学名额在任何地方都是稀缺的 硅谷也有天才广场的 都差不多 很多人臆想一来美国啥都解决了 那是不可能的 教授这样的在国内太舒服了 来美国的意愿不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