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1A] 国内越来越多的教授申请EB1会怎么办?尤其是化学生物专业?

 
全局:
Yimu0090 发表于 2023-04-06 13:12:53
胡扯!
你去看看有几个美国人读PhD是为了找工作的?
你再看看国内读研读博都是为了什么?有为找工作的,有为了让父母自豪的,有想找妹子的,什么狗屁目的都有,唯独没有想做科研的。
只能说你是什么样的人,混的就是什么样的圈子。内心有多肮脏,浊眼里看到啥都是丑恶的。
中国的PhD不搞科研?只搞妹子和手段?!中国的PhD不搞科研,中国的卫星是你举上天的?
舔狗不得house。鄙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imu0090 发表于 2023-04-06 13:12:53
胡扯!
你去看看有几个美国人读PhD是为了找工作的?
你再看看国内读研读博都是为了什么?有为找工作的,有为了让父母自豪的,有想找妹子的,什么狗屁目的都有,唯独没有想做科研的。
是你自己没想明白吧?谁拉小提琴,攀岩,运动,唱歌是为了读博?你见过几个美国本地人藤 stanford的本科生出来直接跳入生化环材读phd?多的是不是想去拼一把金融律师医生?不否认有认真的喜欢去读phd但是别把这边想成天堂,毕竟热爱不能买来面包和房子,但是银行的存款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imu0090 发表于 2023-4-6 20:43
只要国人多的地方一定卷!这是我们的民族特性!加州为什么卷?因为国人最多!就是要拼个你死我活!你看看 ...

太无语了
你是没见过拼的欧美人吧
建议谷歌下ader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ona1234 2023-4-7 04:37: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微信用户_nyps1 发表于 2023-4-6 15:58
群里越来越多教授申请了,夫人带着孩子在美国,教授在国内。我们只是在等排期已经通过了.

不过说的自私自利一点,你的PD都已经确定了,是10月1日,而2月1日到10月1日的backlog差不多是5000左右(已经算上家属系数了),以后就算一个教授带20个孩子,也不会影响到你的PD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imu0090 发表于 2023-04-06 11:26:22
我身边好几个例子,都是国内985的正教授了。都在想着润,不为自己,为了娃。因为国内实在心累!实在太卷了!
我敢打赌,只要国内同学有娃的,你去问问现在小学生平均睡眠几个小时,差不多6小时!!!要死人的
你自己不想卷你自己躺平就好了。埋怨国人和民族干嘛。
再说你这么激动地跳脚骂自己的民族也没用啊,你这身黄皮也得化成灰才能脱去了。“民族的烙印”,真是难为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mu0090 2023-4-7 04:4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x4rh 发表于 2023-4-6 13:28
只能说你是什么样的人,混的就是什么样的圈子。内心有多肮脏,浊眼里看到啥都是丑恶的。
中国的PhD不搞科 ...

你是装作看不见?或者非要给我举出几个例子来证明什么?国人爱卷这有什么好争的?
美国学校有排名吗?
有每学期把班级成绩单寄回家让你父母看吗?让他们看看你在什么位置吗?
有整天评比三好学生,班级前几名吗?
你在美国学校,你知道谁谁考了第一名吗?
有媒体报道高考状元吗?
国内房子要比,名校要比,小孩成绩要比,车子要比,工资要比,老婆要比,老公要比,出门的穿搭要比,提的包要比,结婚钻戒大小要比,旅游住的酒店要比,朋友圈晒的要比,什么都要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mu0090 2023-4-7 04:5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想取名字00915 发表于 2023-4-6 13:35
太无语了
你是没见过拼的欧美人吧
建议谷歌下aderall

我太知道了,还有莫大菲林,都是些抗疲劳提高注意力的药物。
你觉得国内没有吗?你去看看国内各大网站初中高中疯狂从印度购买为了学习!
这些药最开始是美国造的,所以在欧美兴起不奇怪。
再看国内,除了这些处方药,凡是广告,都是健脑的。给小孩吃的各种补品,全部是为了健脑而出发的,给女人的都是以美白为出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mu0090 2023-4-7 05:2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x4rh 发表于 2023-4-6 13:39
你自己不想卷你自己躺平就好了。埋怨国人和民族干嘛。
再说你这么激动地跳脚骂自己的民族也没用啊,你这身 ...

说的轻松!你躺一下看看!你父母没少在国内夸自己娃多优秀,在美国拿多少米吧?你躺平?
忘了说了,国内父母也比,整天小区遛弯就是把儿子儿媳,女儿女婿,混的多好多好挂在嘴边。
生怕人家嫉妒的还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微信用户_nyps1 2023-4-7 05:38:3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ona1234 发表于 2023-04-06 13:37:00
不过说的自私自利一点,你的PD都已经确定了,是10月1日,而2月1日到10月1日的backlog差不多是5000左右(已经算上家属系数了),以后就算一个教授带20个孩子,也不会影响到你的PD呢?
只是说下这么多教授博士在润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mu0090 2023-4-7 05:4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e506xxz 发表于 2023-4-6 13:35
是你自己没想明白吧?谁拉小提琴,攀岩,运动,唱歌是为了读博?你见过几个美国本地人藤 stanford的本科生 ...

欧美人做事当然也有目的性,但是没有那么多,比例没有那么大。所以大家还是各过各的,不会把整个社会气氛带卷起来。

我看过一个NASA火星探索计划director,忘了名字了。他小时候爱好音乐,热爱吉他,到20几岁音乐学院毕业,然后做了酒吧驻唱,有一天看到NASA的火星探索计划,非常感兴趣。然后毅然决定去读物理专业,先从一个local college开始,然后转到名校完成college,接着拿了caltech的物理PhD。然后去了NASA工作,几年后升到Mars 项目的 director。
这种故事国内是不可能的,因为一个个小学生的理想就是要去当科学家,改变世界,探索火星。。。全是老师父母往里灌输的思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