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1A] 国内越来越多的教授申请EB1会怎么办?尤其是化学生物专业?

 
全局:
tiger1234 发表于 2023-04-06 11:30:46
加州一样卷 到哪里想上好大学都要卷 这边不也是一堆兴趣班 补课班 把钱堆出来么 好大学名额在任何地方都是稀缺的 硅谷也有天才广场的 都差不多 很多人臆想一来美国啥都解决了 那是不可能的 教授这样的在国
哥们一看就没娃
加州比美国别的地方是卷点
但是和国内比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
如果国内一线城市卷娃是10 同阶级家长加州连5都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ger1234 2023-4-7 08:4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ona1234 发表于 2023-4-6 18:03
其实还好,可能人数比较多,但是比例没那么大,毕竟中国是14亿人口大国,有万分之一的人想润都能挤爆排期 ...

确实是的 基数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以前在学校认识一些国内来的访学,很多带着孩子过来提前体验英语环境!而且她们来这边以后基本都会申请一个NIW,占个排期,回国慢慢排着,反正孩子还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rdinary 2023-4-7 08:55: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又不是移民局。管天管地, 还要管别人申EB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y251 2023-4-7 08:5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rasphere 发表于 2023-4-6 20:51
以前在学校认识一些国内来的访学,很多带着孩子过来提前体验英语环境!而且她们来这边以后基本都会申请一个 ...

奥巴马那会儿是这样。再往前八九十年代时还有不少公派出来就不走的呢。
时过境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1 国内教授 副教授 能申的早就申请了  

2  他们主要目的是出事了能跑   比如22年4月上海那波      美国绿卡不是唯一选择  

3 能跟你抢的主要是国内phd  不过七子那些可能都给ban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reworks74 2023-4-10 07:3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mu0090 发表于 2023-4-6 18:22
你不在体制内吧?现在体制内哪有什么油水可捞?
你看到的是10年前的体制内了。国内高校都是各占山头,就 ...

体制内都过得不好,那你让那么多体制外的人怎么活?现在国内就是体制内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inking_us 2023-4-10 07:5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认识的生化物理专业的博后和AP(有卡)大部分都回国了。美国的博后,AP年收入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woway 2023-5-9 11:3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见过一个4v傻叉说汐金平会稀罕美国绿卡的,真就皇帝用金锄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