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1A] 国内越来越多的教授申请EB1会怎么办?尤其是化学生物专业?

 
🔗
 楼主| 微信用户_nyps1 2023-4-7 06:16:2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ona1234 发表于 2023-04-06 15:03:01
其实还好,可能人数比较多,但是比例没那么大,毕竟中国是14亿人口大国,有万分之一的人想润都能挤爆排期。NIW设立的初衷就是在苏联解体的时候挖独联体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来美国的,现在被中国申请人用的多了罢了
我觉得咱们十月一号交表没问题,明年十月绿。别担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reworks74 2023-4-7 06:1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内体制内的人都过得美滋滋的,谁来美国天天受罪看简中媒体心惊胆战的过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rry_cat 2023-4-7 06:1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算后面再多人排队,你的140已经批了,他们排队也在你后面,楼主担心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mu0090 2023-4-7 06:2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reworks74 发表于 2023-4-6 15:18
国内体制内的人都过得美滋滋的,谁来美国天天受罪看简中媒体心惊胆战的过日子

你不在体制内吧?现在体制内哪有什么油水可捞?
你看到的是10年前的体制内了。国内高校都是各占山头,就是一官僚机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ona1234 2023-4-7 06:3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微信用户_nyps1 发表于 2023-4-6 18:16
我觉得咱们十月一号交表没问题,明年十月绿。别担心了。

咱们俩可真是病友了,希望同年同日交表,同年同日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ger1234 2023-4-7 06:31: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mu0090 发表于 2023-4-6 14:43
只要国人多的地方一定卷!这是我们的民族特性!加州为什么卷?因为国人最多!就是要拼个你死我活!你看看 ...

你这就不对了 美国越有钱的家庭越卷 纽约Boston白人犹太人家庭一样卷 想上好学校都卷不分国籍 印度人韩国人都卷 和哪国家没啥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你自己不也是这种情况吗?这还没上车呢,就想着把别人踢下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微信用户_nyps1 2023-4-7 06:54:5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noluckpg 发表于 2023-04-06 15:36:34
你自己不也是这种情况吗?这还没上车呢,就想着把别人踢下车。
只是说一个情况而且担心以后排期真的会越来越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mu0090 2023-4-7 07:35: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ger1234 发表于 2023-4-6 15:31
你这就不对了 美国越有钱的家庭越卷 纽约Boston白人犹太人家庭一样卷 想上好学校都卷不分国籍 印度人韩国 ...

得了吧!辩得真无聊,明明一帮人都知道的事实,非要在那给我狡辩。
行行行,欧美人最卷了,国人都是活得特别自我,为自己而活得!满意了不?自欺欺人有啥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iger1234 发表于 2023-04-06 11:30:46
加州一样卷 到哪里想上好大学都要卷 这边不也是一堆兴趣班 补课班 把钱堆出来么 好大学名额在任何地方都是稀缺的 硅谷也有天才广场的 都差不多 很多人臆想一来美国啥都解决了 那是不可能的 教授这样的在国
哥们一看就没娃
加州比美国别的地方是卷点
但是和国内比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
如果国内一线城市卷娃是10 同阶级家长加州连5都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